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的那一句話,西北的四個老者沒有立刻做聲,而是相互看了幾眼,然後仍由那個一直開腔的老者開口說話:“李初一……”

 

 

 

這次他開始直接叫我的名字,我心中一股怒火就升了起來,猛然一股“龍威”對著那個四個老傢伙就壓了過去,同時我也是冷哼了一聲。

 

 

 

“哼!”

 

 

 

隨著我聲音落下,那四個老傢伙同時後退了數步。他們的臉色一瞬間變得慘敗無比,我對著他們笑了笑說:“我的名字可不是你們這些下三濫的貨可以直接稱呼的,我這個人對人向來都是很客氣的,尊敬我的人,不論地位高地,實力強弱,我同樣也會很尊敬他。”

 

 

 

“相反,若是不尊敬我的。那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我也不會對他客氣。”

 

 

 

我這一句依舊夾雜著巨大的龍威,四個老家瞬間開始有些顫栗了,當然我想著單靠龍威制服他們還是有些勉強的。

 

 

 

我一番話說下來。那為首的老者竟然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勉強鎮定下來後,對著我笑了笑說:“你這龍威是很強,可想要嚇到我們還早的很。別以為我們西北會怕你們,你若是敢在這裡動我一根毫毛,那西北和西南就算是開戰了。”

 

 

 

聽到那老者的一番話,我忽然感覺有些不對勁兒,他這挑釁的意味的太明顯了,他的目的也很清楚,那就是挑撥西南和西北的關係。

 

 

 

西南和西北開戰,對西南不利,對西北也不利,如果這幾個傢伙真是西北的人的話,那他們絕對不會這麼冒失地來挑釁我。

 

 

 

之前我們邊界上出些小問題,那都是手下人在鬧,雙方也都把捏著分寸,可今天,這幾個老家直接來挑釁我,而且絲毫不注意分寸,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們可能是其他分局,或者門派安排到西北的臥底。

 

 

 

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西南和西北相鬥,他們好坐收漁翁之利。

 

 

 

想到這裡我就笑了笑道:“老東西。告訴我你們四個人的名字,還有你們究竟是那股勢力安排在西北的?”

 

 

 

那個老傢伙愣了一下,然後道:“我們就是西北的人,我們都是秋家的人,我們就是看不慣你們的作風,剛坐上西南分局的老祖幾年而已,就欺負到我們秋家頭上,我們就是單純地看不慣你們。”

 

 

 

想到這裡。我就說:“秋家老祖可真是眼瞎啊,也罷,今天我就替他廢了你們的道行,你們不是想看西北和西南大戰嗎,我就看看那個老東西會不會為了你們讓西北陷入危機之中。”

 

 

 

說罷,我的陰陽手就開啟了。

 

 

 

手中召喚出青衣,直接對著那幾個老者砍出一劍。

 

 

 

為首的老者也是立刻抽出長劍對著我砍了過來,只可惜我這一劍是“青衣”,是相當於天仙程度的一擊,他的實力是接不住的。

 

 

 

“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