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冰鏡上出現的符文我沒有一個能認出來的,不過徐鉉卻是一臉微笑,彷若這些對他來說根本不是什麼難事。

 

 

 

看到徐鉉的表情,雷熊也是微微怔了一下道:“難不成你真能破解這符印的禁錮?”

 

 

 

徐鉉點頭說:“若是以前的我肯定不能,可自從我看了九鼎符印後,這符印就不算什麼了,在九鼎符印上很清楚地記載了這種符印,雖然我還沒研究出來怎麼用,可我卻知道怎麼破解它。”

 

 

 

雷熊有些詫異反問: “九鼎符印?什麼九鼎符印?”

 

 

 

雷熊生活的年代太過久遠,它不知道九鼎的事兒也不稀奇。我們也沒有和它多解釋,而是專心地看徐鉉的動作。

 

 

 

徐鉉讓雷熊先撤出冰鏡的範圍,然後咬破自己的手指在冰鏡上開始畫一些血符籙。

 

 

 

畢竟是由雷熊控制的,所以肯定不會再有什麼白熊之類的東西從裡面竄出來。

 

 

 

一會兒的功夫,徐鉉就在冰鏡上畫下了一道一米多長的符印。

 

 

 

畫好之後,徐鉉站起身,然後把手指放到嘴裡咀了一下,然後飛快地捏動手訣。

 

 

 

片刻之後,那血紅色的符印就遍布了整個冰鏡的表明,那些符印飛快地將那些藍色的雷電符印包裹在一起,然後一點一點的進行侵蝕。

 

 

 

大概過了十多分鐘,藍色的符印逐漸開始變弱,而那冰鏡的周邊也是開始鬆動,好像要從冰川的表面脫落了一樣。

 

 

 

又過了十多分鐘,藍色的符文全部消失。徐鉉深吸一口氣,指訣一收,紅色的符印也是漸漸退去。

 

 

 

接著就听徐鉉道:“好了,符印解除了,很簡單。對不對……”

 

 

 

徐鉉話還沒說完,身子一軟,直接躺倒了冰鏡上。“

 

 

 

雷熊熊掌一招呼,巨大的冰鏡忽然從冰川表面飄了起來,然後飛到雷熊的身後,它伸出一隻熊掌,將冰鏡微微一傾斜,另一隻熊掌伸到冰鏡的邊緣,把從冰鏡上滑落的徐鉉接住了。

 

 

 

在接住徐鉉的時候,雷熊那隻熊掌上的雷網就暫時消失了。

 

 

 

躺在雷熊巨大的熊掌了,徐鉉笑了笑說:“謝了!”

 

 

 

雷熊說:“應該說謝謝的是我才對,最強符籙師,果然這個名號很適合你。”

 

 

 

此時我和王俊輝也是趕了過去,我讓竹謠立刻給徐鉉補充一些能量,同時檢查徐鉉的身體情況。

 

 

 

徐鉉說:“不用擔心我,我沒事兒,就是破解那符印的消耗太大了。”

 

 

 

竹謠給徐鉉補充了一會兒能量,徐鉉那有些慘白的臉色就恢復了紅潤,他的身體也是恢復了行動能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