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揮劍沖了過去,雷熊就有些不大願意了,不過它現在已經被虍燁的“虍”火給拖的死死的,沒有精力再管我。

 

 

 

雷熊只能對著我冷哼了一聲。

 

 

 

虍燁見我衝過去的時候,嘴角揚起一絲冷笑,我知道他這一擊威力極強,能夠殺死雷熊的招式自然不是鬧著玩的。

 

 

 

我心裡十分清楚,我的青衣劍招肯定擋不下這一擊。說不定還會把自己搭進去。

 

 

 

所以我揮劍過去後,並未用劍去擋,而是左手飛快捏了一個指訣,一招神臨打出去。

 

 

 

神臨撞到金色的火蛇上,頓時一股巨大的威勢就在我面前傳開,那股巨大的推力產生之後,我才聽到“轟”的一聲巨響,而這個時候,我已經被推的倒飛出去了數十米。

 

 

 

跟我一起飛出去的還有雷熊。

 

 

 

再看虍燁那邊,他的眉頭緊鎖,此時他的虍火也已經被打的退回了的他的身邊,不過他的身形卻依舊一動不動。

 

 

 

我在倒飛出去的時候。竹謠立刻張開觸手為我減緩衝擊力。

 

 

 

我已經做好了重重地摔在沙丘上的準備。

 

 

 

可不等我落下,我感覺身下忽然軟軟的,我一回頭,就發現雷熊用它厚實的熊掌接住了我。

 

 

 

它熊掌上的神劫之雷早就消失了。

 

 

 

“轟!”

 

 

 

雷熊巨大的身軀重重地砸在一個沙丘上。直接把那個沙丘就給砸平了,無數的沙礫也是揚了起來,“呼呼”的吹得那些沙子向更遠處飛去。

 

 

 

好像那些沙子也知道這裡很危險,要逃離這裡似的。

 

 

 

雷熊摔的不輕,不過並沒有受傷,畢竟虍燁剛才那一擊已經被我的神臨給擋了回去。

 

 

 

我被雷熊接住,也是毫髮無傷。

 

 

 

而這個時候,以我神臨和虍燁金色火焰碰撞的位置為中心,一股巨大的沙浪正在急速向四周擴散,那沙浪中蘊含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覷的。

 

 

 

王俊輝、徐鉉、魚眼兒、堃鮫,以及夢夢、安安也是紛紛施展神通,終於是把一段的沙浪給擋了下來。

 

 

 

當然少不了,神君、仙極老祖和無支祁出手。

 

 

 

擋下那一段的沙浪後,我才放心,如果往我們這邊的沙浪繼續向遠處擴散,說不定會波及到林森、贠婺、李雅靜和小檉瀚。

 

 

 

不管如何,這第一次的危險算是應付過去了,我從雷熊的熊掌下來道:“謝謝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