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虍燁好像已經有些厭煩和我們繼續爭鬥了,他出手越來越恨,他的拳頭雖然小,可每一下打在雷熊的熊掌上,雷熊巨大的身軀都會被震的向後退三四步。

 

 

 

沙丘上被雷熊踩出一個又一個巨大的沙坑。

 

 

 

我們要么逃,要么打,不能再猶豫了,所以我一咬牙直接揮著青仙鬼劍沖了上去。

 

 

 

王俊輝愣了一下,也是飛快揮著牙骨劍跟了上來。

 

 

 

神君、仙極老祖和無支祁也是紛紛出現在我的旁邊,安安本來也要過來。不過它剛一動,我就通過竹謠的香氣安排它去夢夢身邊,讓它照顧夢夢去了。

 

 

 

雖然安安有些不願意,可還是聽從了我的安排。

 

 

 

我衝到距離虍燁十多米的位置的時候,忽然停下來,然後三道仙氣一擊對著虍燁的面門打去。

 

 

 

“嘭嘭嘭!”

 

 

 

三次仙一級打在虍燁的面門的金色火焰上,只是讓我聽了三下響聲,沒有任何後續的作用。

 

 

 

其他人的攻擊和我差不多。

 

 

 

只有雷熊的攻擊才能勉強起一些作用。

 

 

 

虍燁看著我們這些人道:“你們這些撓痒癢一樣的攻擊就不要用了,這些攻擊對我根本不起作用。”

 

 

 

說著虍燁的拳頭不停地砸在雷熊的熊掌上,此時的雷熊身體一個蹌踉沒有站穩,直接倒了下去。

 

 

 

摔倒地上,又是一片沙子被雷熊的血液染成了紅色,天空中烏云密布,滾滾的虍火雷電在烏雲之間傳送,片刻一道火蛇從天而而降,直接落到了虍燁的身體上,虍燁身體的金色火焰也是忽然變得更加的閃亮了。

 

 

 

在這個雷域里和虍燁戰鬥,這雷域會隨時為他補充能量,虍燁也是一直處於巔峰的狀態。

 

 

 

他的狀態一直保持最好,而我們卻受傷不斷。身上的力量也是急速下降。

 

 

 

重新補充之後,虍燁又主動對著倒地的雷熊打了過去,雷熊這個時候已經從沙子上又彈了起來,它巨大的熊掌對著虍燁拍去,虍燁又是一拳。直接把雷熊打的飛了起來。

 

 

 

飛出數米後,雷熊的身體重重地摔在地上,雷熊的嘴裡又是噴出一口血,它想再掙扎,可已經起不來。

 

 

 

此時虍燁揮拳,繼續攻擊雷熊,他的這一拳是要了結雷熊的性命啊。

 

 

 

見狀,我深吸一口氣,提著青仙鬼劍就迎了上去,我一劍青衣斬虍燁的肩膀,他手指一勾,一道火蟒出來,直接擋下我的青衣,而且還對著我飛快地撞了過來。

 

 

 

那火蟒太過厲害,我剛準備用神臨去擋,就看到一道閃電飛到我的面前,雷熊身體竟然又站起了起來,而且為我擋下了這一擊。

 

 

 

“嘭!”

 

 

 

雷熊的身體再次後退,同時嘴裡又吐了一口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