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虍燁的話,雷熊先是發出一聲巨大的咆哮,等身體在沙礫中停下來後,它緩緩站起來舉起冰鏡道:“想要贏你,只要我有一顆心足夠了!”

 

 

 

說著雷熊用巨大的熊掌在自己的胸口拍了一下道:“這裡,只要我這裡不死,我就可以殺了你。”

 

 

 

說著,雷熊巨大的身軀對著虍燁又撲了過去,虍燁笑了笑說:“是嗎,那我就打碎了它。”

 

 

 

“嗖!”

 

 

 

虍燁話音剛落,他的身體就化為一道火光直接對著雷熊撞去。

 

 

 

雷熊用熊掌去擋,那金光“呼”的一下繞了過去。然後直接撞到了雷熊的左肩上。

 

 

 

雷熊頓時被撞了一個蹌踉,然後向前撲的動作立刻變成了向後仰。

 

 

 

“轟!”

 

 

 

雷熊的身體摔到了沙丘上,金光沖天之後,就化為了虍燁的模樣,此時虍燁身上的“虍”形斑紋已經全部顯現了出來,他的身體也是被一股火焰包裹了起來。

 

 

 

稍作停頓後,虍燁冷“哼”,然後轉頭對著雷熊的胸口撞了過去。

 

 

 

雷熊剛仰倒在地上。還沒有時間躲避,只好用冰鏡去擋在自己的胸口。

 

 

 

“嘭!”

 

 

 

那一道金光直接撞到冰鏡上,冰鏡一下就壓到了雷熊的胸口。

 

 

 

“噗!”

 

 

 

雷熊直接張口一口鮮血噴了出去。

 

 

 

看來這一下撞擊讓雷熊傷的不輕,再看那一股金光。在撞到冰鏡後,雖然把冰鏡壓了下去,可它也沒有在冰鏡上停留超過兩秒。

 

 

 

“嗖!”

 

 

 

那一道金光又被彈射了回去。

 

 

 

“嘭!”

 

 

 

金光撞到沙丘上,直接穿過沙丘又滾出去了十多米,接著虍燁的人形也是顯現出來,我能看的出來,虍燁雖然被冰鏡彈飛了,可依舊沒有受傷,只是樣子有些狼狽罷了。

 

 

 

虍燁從沙礫中飛起來看著躺在沙丘上的雷熊說:“冰川魔鏡這樣的神器放在你手裡真是浪費,我勸你還是主動交出來吧。”

 

 

 

“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