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去徐州的路上我對黃江龍進一步了解了一下,我發現這個人還是有些頭腦的,對很多事兒都有很獨特的見解。

 

 

 

黃江龍這個人有些頭腦,不過卻是太過好戰,他的主張和建議字裡行間都充斥著“武備”和“制霸”的意思。

 

 

 

現在整個靈異分局都十分的穩定,整個大道也是很平穩,在這樣的情況,任何動盪都不是好事兒,所以黃江龍這個人可以說是生不逢時。

 

 

 

雖然他很多意見都不錯,可我卻是不會採用,因為現在靈異分局不需要戰爭,這個靈異界也不需要戰爭。

 

 

 

如果黃江龍生在靈異界的動盪時期。那以他的能力可能能夠有一番作為的。

 

 

 

我們用了兩天的時間才趕到徐州,我們直接奔著徐州王怡的住處去了,我們到那邊是傍晚,正好趕上吃飯點,所以王怡就在家裡給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知道我們今天要過來,高夢芙今天是早早地從公司回來,張艷現在在住校,沒有回家,張遠恆則是因為出差,也沒在家。

 

 

 

所以這家裡只有王怡和高夢芙兩個人。

 

 

 

相互認識了一下,高夢芙和我們客氣了兩句,然後轉頭輕聲問王怡:“沒有搞錯吧,帶著孩子幫人抓鬼還抱著一個魚缸……”

 

 

 

不等高夢芙說完,我讓夢夢和安安也是從書包裡出來了。

 

 

 

看到這兩個小東西,高夢芙嚇的立刻從座位上站起來,然後就想著往門外跑。

 

 

 

王怡一把拉住高夢芙說:“不用怕,那是李大師養的,抓鬼用的,還有那條銀魚,你可別以為是那裡面是普通的魚,裡面的銀魚可是會說話的。”

 

 

 

高夢芙有些不相信。

 

 

 

我對小白魚說:“來,整兩句?”

 

 

 

小白魚一臉無奈道:“整什麼呀?天天讓我跟你家的丫頭在一起,我都被嚇死了,我可是隨時都有生命危險的。”

 

 

 

高夢芙徹底愣住了。

 

 

 

接著夢夢和安安也是紛紛開口,高夢芙差點昏厥了過去,我用心境之力幫她穩固了一下心神,同時把她的面向看了一下,她的印堂中心黑氣很多,是明顯被臟東西纏上的徵兆。

 

 

 

另外這股黑氣已經蔓延到了高夢芙的疾厄宮,說明近日她可能會大病一場。

 

 

 

在穩定住高夢芙的心神後,她小聲對王怡說:“這次的大師好像很厲害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