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到那些問題,我就問高夢芙身邊的男性朋友裡面,有沒有最近一年,或者半年時間內突然死掉的。

 

 

 

高夢芙搖頭說:“沒有!”

 

 

 

我又問高夢芙,她買的那個房子之前有沒有死過人,高夢芙再次搖頭說:“也沒有啊,我買這個房子的時候專門打聽過,住那兒的是一對夫妻,因為要去美國工作,而且將來可能還會在那邊定居,所以才把這房子賣掉的。”

 

 

 

接下來高夢芙又講了一些她受到的騷擾的事兒,後來她就去酒店住了一晚上,結果發現在酒店睡不好後,就搬到了王怡家裡了。

 

 

 

期間她們還請了幾個大師去處理她家的事兒,可每次都不起作用。還有的大師甚至把自己給嚇到了。

 

 

 

從高夢芙這邊了解的情況差不多了,我們就一起出去去了她的住處。

 

 

 

高夢芙住的地方,是徐州的一處比較高檔的小區,前面是洋房,洋房的不遠處是高層。

 

 

 

高夢芙買的是洋房。

 

 

 

我們到了高夢芙的住處,我就立刻感覺到了一股陰氣,不過那些陰氣並不強烈,充其量也就是黑影級別的。

 

 

 

看來我們這次真的只是遇到一個小案子啊。

 

 

 

徐若卉抱著丫頭跟在旁邊,丫頭這個時候很興奮,沒有半點睡覺的意思。嘴裡不停“咿呀”地,好像在發表自己的看法。

 

 

 

當然她說的啥,我們都不知道的。

 

 

 

很快我們就到了高夢芙的門口,她轉身看了看我們道:“我們確定要進去嗎?”

 

 

 

我說:“是。”

 

 

 

估計高夢芙從來沒見過我們這樣拖家帶口來抓鬼的。

 

 

 

我家丫頭是帝皇轉世,將來的路肯定不一般。加上我和徐若卉都是靈異界的人,所以她多半也要走我們這樣的路,所以讓她早些接觸這些事情或許並不是什麼壞事兒。

 

 

 

這就好像王俊輝的兒子小檉瀚,小小年紀就已經學會好幾種術法了。

 

 

 

高夢芙把門打開,一股陰氣就從裡面飄了出來,雖然那股陰戾的氣虛並不是很大,可卻是新鮮的,這說明這屋子裡現在還住著臟東西。

 

 

 

我用心境之力查探一下,很快就發現那東西藏著廁所裡。

 

 

 

看來這件事兒要解決很簡單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