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說屍體的事兒,茶姨反問我:“那屍體你沒有仔細檢查嗎?”

 

 

 

我說,因為太放鬆了,所以忽然間忽略了很多的細節,其中就包括查探屍體的事兒。

 

 

 

越想我就越覺得那屍體中有我所忽略的東西。

 

 

 

所以我趕忙給龍萬山打電話,問那屍體怎麼處理的,運到哪裡了。

 

 

 

龍萬山說他先問一下,然後再回給我。

 

 

 

在等待的這幾分鐘時間裡,我心中焦急如焚,生怕華東分局的人萬一直接把屍體給燒了,那我就要鬱悶了。

 

 

 

一會兒工夫龍萬山就打電話過來了,他說,屍體還在徐州,在城南一個廢棄的重工廠的零件倉庫裡,現在那個倉庫已經成了華東分局在徐州的特殊停屍房。

 

 

 

龍萬山說。那裡存放著很多屍體,其中大部分都是被修士所殺的,還有一部分是被鬼和妖所殺的。

 

 

 

我又問龍萬山他們對那屍體進行研究沒了。

 

 

 

龍萬山道:“還沒有,怎麼了初一,一具屍體怎麼讓你這麼緊張啊,那屍體有什麼特殊的之處嗎?”

 

 

 

我把掌握的情況和龍萬山說了一遍,然後補充道:“萬山兄,那屍體的身份你們不用查了,茶姨這邊都知道,你現在就幫我查下,那個桂麗的女人,她這兩年去了什麼地方。”

 

 

 

“還有,她曾經都和哪些修士不清不楚的,如果有你們華東分局的人,我希望你能告訴我名字。”

 

 

 

龍萬山立刻答應道:“好的初一。你放心,我會盡快給你查的,那屍體的話,我會立刻打電話,讓他們好好保管。在你們去之前,任何人都不會擅自去查探那屍體的。”

 

 

 

我立刻感謝了龍萬山一通,然後又向他確認一下那倉庫的具體的位置。

 

 

 

問好了這些我們就沒有在茶館這邊多待,直接告別了茶姨,然後就驅車往徐州城南去了。

 

 

 

黃江龍按照我說的地址,很快就把車開了過去,那倉庫看起來破舊,圍牆下面全是雜草,甚至那大鐵門也是已經顯得有些生鏽了。

 

 

 

不過門口位置的門衛卻是十分的精神,我在遠處就發現,那門衛也是一個修士,而且還是一個天師等級的修士。

 

 

 

讓一個天師看大門,這華東分局還真是奢侈啊。

 

 

 

到了這邊後,那個門衛直接迎接了過來,並開門把我們迎了進去,顯然龍萬山已經對這邊的人打過招呼了,至於我們的資料,龍萬山肯定也發給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