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走到那鏡子的跟前,我用手在鏡子上摸了一下,那鏡子異常的冰涼,這不是普通的玻璃,好像可以反彈我的靈力探測,而且我的慧眼也無法看透。

 

 

 

難不成殺那個男子的妻子不是一般人?

 

 

 

想到這裡,我忽然覺得這個案子背後好像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我把整個房間都查探了一遍,只有這鏡子和其後面最可疑,看來那個那鬼的屍體就在鏡子的後面。

 

 

 

就在我想這些的時候,我陰陽手上的相氣忽然動了一下,一股相氣自行打入了鏡子之中。

 

 

 

下一秒鏡子忽然發生了變化,原本鏡子中我的影像消失。轉而是出現一張剛哭的人臉!

 

 

 

我下意識往後退了一步。

 

 

 

而這個時候鏡子下面的水龍頭忽然自己打開,嘩啦啦地開始流出紅色的液體。

 

 

 

這是什麼情況,難不成這裡面還有正主兒?

 

 

 

很快,我的心境之力中一股力量就忽然衝撞了一下我的意識,我眼前又是恢復了正常,鏡子,還是剛才的鏡子,裡面依舊是我的影像。

 

 

 

水龍頭也是關著的。沒有往外流什麼液體。

 

 

 

我立刻明白了,是我的相氣作用到了鏡子上,那鏡子直接讓我陷入了短暫的幻覺之中。

 

 

 

話又說回來了,那鏡子到底什麼來頭,竟然能讓心境之力如此之強的我都產生了幾秒的幻覺,絕對不簡單。

 

 

 

我心境之力和慧眼都探查不透後面的情況,看來只能想辦法把那鏡子給卸下來了。

 

 

 

所以我轉頭走出廁所問高夢芙:“這廁所的鏡子是你裝的嗎?”

 

 

 

高夢芙說:“不是,我買這個房子的時候,也是因為這裡的裝修很符合我的風格,所以我買下之後就簡單地做了一下調整,沒有大動,至於衛生間,我乾脆就沒動。”

 

 

 

看來那鏡子真的是之前的人留下的。

 

 

 

我繼續問:“那我現在把那鏡子弄下來,或者給砸碎了,你應該也沒意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