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知道那男鬼妻子的身份,想要通過男鬼回憶,暫時有些困難,因為這個時候的他連自己是誰都記不得了。

 

 

 

所以我便試著通過他命氣中關於其妻子的部分進行了一些推算,結果讓我有些無奈,那一部分命氣也是被人做過手腳的。

 

 

 

雖然我能卜算出其是殺害自己的丈夫的兇手,可當我推斷她命理的時候,卻是受到了阻礙,好像是被人用某種手段把她命理中最主要的部分都遮蓋了,我能卜算到的全部都是無關緊要的東西。

 

 

 

而那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根本不足以幫助我推斷我出她的身份來。

 

 

 

看來,想要知道這件事兒背後的秘密,我們還是需要等那個男鬼恢復自己的記憶。

 

 

 

可偏偏這個時候,他看著自己屍體,然後身體竟然慢慢地開始散掉了,這是什麼情況?

 

 

 

他心中的執念消除了嗎!?

 

 

 

既然這個男鬼要散去。我們沒理由去阻止他,這件事兒暫時也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不過我心裡卻是有些不舒服,畢竟這個案子才剛到了關鍵點,然後忽然間就戛然而止了。

 

 

 

這就像某一道菜吃的很香,可剛吃了一口的時候,就被人給端走了,讓人意猶未盡。

 

 

 

看著男鬼散去,一旁扶著高夢芙的王怡就問我:“李大師,那個臟東西是跑掉了嗎?”

 

 

 

我搖頭說:“不是跑掉了,是散掉了,這房子裡的髒東西消失了,你朋友的案子基本上結束了。”

 

 

 

王怡問我:“那要不要報警,畢竟這裡出了人命案……”

 

 

 

我說:“不用了,我會聯繫人來解決這件事兒的,他們會和警方接洽。我們直接報警,反而會給自己惹上一身的麻煩。”

 

 

 

王怡點了下頭。

 

 

 

我看著男鬼散乾淨後,就掏出電話給龍萬山打了個電話,把我這邊情況說了一下後,便讓他派人過來把這裡的事情處理一下。後續的調查也由龍家跟進。

 

 

 

龍萬山也是立刻答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