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我一臉疑惑看著金裳的時候,穢宸那苦笑的臉上,表情忽然變的猙獰了起來。

 

    金裳捂著肚子痛苦得左搖右擺,她不停地發出痛苦的“哀嚎”聲。

 

    看來金裳肚子裡的神皇手臂和犼的屍身的確是出問題了。

 

    我繼續喊了幾聲落清欣的名字。

 

    穢宸聽的有些厭煩,就喝止我道:“別喊了,落清欣已經死了,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了,不過她為你們做的貢獻不小,說真的,我真的是大意了!”

 

    “我真的沒想到,神皇在離世之前,竟然把以神為本的規則之力種子封印到落清欣的身體內,並教給了她使用的方法,我更沒有想到落清欣最後會用那種力量去幫助人類。”

 

    我好奇道:“金裳的虛體空間不是規則之外的存在嗎,神皇手臂和犼的屍身在那裡也會受到影響嗎?”

 

    穢宸也沒有瞞著我。而是道:“那空間本身是規則之外的產物,可神皇手臂也好,犼的身體也罷,都是規則內的產物,他們還是會受到規則的限制。”

 

    “不過就算沒有神皇手臂和犼的屍身。我依舊有辦法實現我的目的,因為我面前還有通天塔,還有你,李初一!”

 

    我立刻緊張了起來,現在我面前沒有落清欣,只剩下我一個人,我要如何面對穢宸呢?

 

    現在的我,即便是仙帝,也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想到這裡的時候,我又想起了身在結界之外的李念樺,他也是神,落清欣消失了,會不會讓李念樺也跟著消失了?

 

    想到這裡,我立刻施展心境之力向結界外面探查了過去。

 

    可很快我就發現,我的心境之力被帝君等人佈置的結界給擋住了。他們根本不允許我的心境之力探查結界之外的情況。

 

    我心急如焚,便對著結界外面吼了一嗓子:“李念樺,你還在嗎?”

 

    良久,沒有人說話!

 

    我心中不由“咯噔”一聲,李念樺可是盤古神力所化,難道這樣逆天的存在,也要遵守那個以神為本的規則嗎?

 

    他可是盤古時期……

 

    我已經不敢再想下去。

 

    這個時候穢宸就對我說道:“別再喊了,李念樺他已經消失了,這個世界上,恐怕只有一個神可以逃過落清欣規則之力的束縛,那便是仙極洞的那位,他可是鴻鈞留在這個世界上的使者,鴻鈞為了留下的單獨的規則之力,以神為本的規則制約不了,可李念樺就不一樣了,他雖然是盤古神力所化,可盤古神力流落世間期間,一直被神族利用,早就被神族的規則所同化。”

 

    “所以,李念樺也消失了。”

 

    “或者說。他死了!”

 

    死了!?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我根本接受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