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著穢宸笑了笑說:“和你是一路人?你別自作多情了,我和你根本不是一路人!”

 

 

 

穢宸那邊也是笑了笑道:“是不是一路人,別太早下結論,現在通天塔已經被我收了,我要趕緊往前崑崙禁地了,在這裡待的時間太長,一會兒出去也是一個麻煩,要不要一起走。”

 

 

 

以我的實力,我是不可能把穢宸留在這裡的,他要離開了這裡,我繼續待在這裡就沒有什麼意義了,所以我肯定是要和他一起出去的。

 

 

 

見我不說話,穢宸繼續說:“看吧,我們還是需要一起行動的,跟緊我了。我們這就出這個結界!”

 

 

 

說罷,穢宸直接帶著金裳就飛了起來!

 

 

 

我和李念樺相互看了一眼,也是緊跟了上去,穢宸為了照顧我和李念樺的速度,故意把速度放慢了一些。

 

 

 

很快我們就飛到了數千米的高空,這也是結界的最頂層了。

 

 

 

本來以為穢宸打破這結界要破費一番周折,可我卻沒想到,到了結界附近後,金裳把太乙劍召喚出來遞給穢宸,穢宸沉了一口氣。對著那結界斬了一劍,那結界就立刻裂開了一道縫隙。

 

 

 

接著穢宸便帶著金裳飛了出去。

 

 

 

我這邊雖然驚訝,可動作卻沒有慢下來,我和李念樺也是跟著穢宸從那結界中飛了出去。

 

 

 

在我出去後,我就立刻感覺到帝君等人!

 

 

 

而他們也是發覺我們衝出了結界。所以他們立刻停止了佈置結界向我們這邊看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1 則留言:

  1. Guy's Tong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
    This man titanium bracelet video titanium wedding band sets is a recreation titanium bike frame of Guy's Tong TIN TIN titanium white octane blueprint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IN t fal titanium pan TIN 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