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穢宸說他是“1”的主人,這也沒錯,畢竟“1”是被他製造出來的。

 

 

 

聽到穢宸的話,“1”一臉憤怒道:“主人?我才是我自己的主人,你根本不是,而且今天你會死在這裡,死的很慘!”

 

 

 

說著,“1”加快自己的手訣。王俊輝身上的魔氣也是飛快的提升。

 

 

 

因為王俊輝身上魔氣的提升,導致始源尊魂魄對王俊輝身體的控制也是減弱,所以那擋在王俊輝身前的,始源尊道氣的道火也是慢慢地熄滅了。

 

 

 

那道氣是始源尊道氣,也是王俊輝師父的道元之氣,其所化的道火消失了,證明王俊輝師父的魂魄在他體內又一次陷入了沉睡。

 

 

 

沒有了始源尊道氣的幫助,王俊輝意識開始變得模糊起來。

 

 

 

他那血紅色的眼珠子中不停地向外滲透出戾氣,每一股戾氣都亞於我從仙極洞中帶出的屍氣。

 

 

 

“啊!”

 

 

 

就在這個時候,王俊輝仰頭痛吼,他的頭髮也是慢慢地變成了血紅色,他的嘴角甚至慢慢地長出了獠牙。

 

 

 

王俊輝已經開始魔化了。不光是他的意識,他的身體也開始魔化了。

 

 

 

此時差不多也已經過了五分鐘,我的身體基本恢復了差不多了,所以便直接對著王俊輝那邊又飛了過去,我想要在他的身體裡再打入幾股相氣,把他的相門封的更加嚴實一點。

 

 

 

可我剛走到王俊輝的身邊,他就揮著牙骨劍對著我的胸口刺了過來。

 

 

 

我沒有躲避,直接召喚生死門擋在我的身前。

 

 

 

“當!”

 

 

 

王俊輝的一劍刺在我的生死門上。瞬間爆發出巨大的威力,不過我的生死門沒有被刺碎。

 

 

 

王俊輝的身體也沒有彈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