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輝的那一聲“師父”讓我徹底傻掉了。

 

 

 

這個是青衣嗎?不可能,青衣死了可沒有十五年,既然不是青衣,那就是王俊輝和我認識之前的師父了。

 

 

 

王俊輝曾經和我提過幾次他的那個師父,可詳細情況我沒有細問,所以對他那個師父的了解,我十分的模糊。

 

 

 

想到王俊輝的第一個師父,我自然會想到王俊輝曾經給過我的一分道氣,那道氣的名字我還記憶猶新,始源尊道氣!

 

 

 

王俊輝忽然喊出那一句話。讓“1”也是愣住了。

 

 

 

王俊輝站在“1”的前面,已經淚流滿面,他的眼神裡充滿了無奈、無助和矛盾!

 

 

 

王俊輝也不去抹自己的眼淚,而是慢慢地向我走了幾步道:“初一,他就是我的第一個師父,我曾經請神上過身的那個師父……”

 

 

 

說到這裡,王俊輝愣了一下。

 

 

 

“1”則是接過話說:“他請的那個魂,是從我身上被穢宸換走的魂,那個才是真正的我,我只不過是一個活著的傀儡吧,現在的我,除了天魂外,地魂和命魂全是穢宸一手造出來的!”

 

 

 

這個時候我終於明白王俊輝為什麼那麼聽“1”的話了。

 

 

 

王俊輝曾經說過,他的第一個師父,是他的師父。也是他的父親,是他師父一手把他拉扯大的。

 

 

 

王俊輝當初肯為了他師父的一句話,就心甘情願地照顧我,甚至為我捨命。

 

 

 

想到這裡,我忽然有些理解王俊輝心中的難處了。

 

 

 

他既然肯為了他師父的一句話捨命幫我,自然也可能因為他師父的一句話去殺我爺爺,甚至是我。

 

 

 

因為他這個人太重情義了。

 

 

 

更別說,那個時候我爺爺已經變成了從仙極洞出來的屍體。

 

 

 

再想想王俊輝殺我爺爺時候的表情,他沒有任何勝利的快感,有的只是一臉的悲傷和心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