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王俊輝手中的牙骨劍放到我喉結上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有些釋然了,這就是命嗎,我還是輸了嗎?

 

 

 

不過王俊輝的牙骨劍並沒有直接刺進我的喉嚨,而是停留在我的喉結上。

 

 

 

我看著王俊輝問:“怎麼不刺了,只要你一劍刺過來,我就死了,我們之間的恩怨就此了結了,你贏了,王俊輝!”

 

 

 

這個時候我發現。王俊輝的手忽然變得有些發抖,他雙眼通紅,額頭上的青筋都爆了起來。

 

 

 

這是怎麼回事兒。

 

 

 

王俊輝好像想要把手中的牙骨劍刺出,可他又使不上力氣,這是怎麼回事兒?

 

 

 

“初一,初一……”

 

 

 

這個時候,我耳邊忽然響起一個聲音,是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是誰?

 

 

 

“俊輝,俊輝……”

 

 

 

我忽然又聽到有人喊王俊輝的名字。

 

 

 

這個聲音,是剛才“1”說話的聲音,不過我確定,這個聲音絕對不是“1”發出的。

 

 

 

我又向王俊輝看了一眼,這才發現,王俊輝的身體上又出現另一種命氣。一種不屬於王俊輝的命氣,他在試圖控制王俊輝的身體,讓王俊輝不要把牙骨劍刺進我的身體裡。

 

 

 

而剛才叫我和王俊輝的聲音,就是那個聲音發出的。

 

 

 

那是王俊輝的師父!

 

 

 

再看遠處的“1”,他的眉頭皺了起來,過了幾秒鐘他看著王俊輝道:“俊輝,冷靜點,為師來幫你,我不會允許任何人破壞你這場對決的!”

 

 

 

此時,王俊輝的身體裡忽然迸發出一股道火。那道火併不強,速度也不快,可在它從王俊輝的身體裡迸發出來後,沖向王俊輝的“1”忽然向後退了數十米。

 

 

 

很快我就弄清楚了,那不是普通的道火,而是始源尊道氣形成的道火。

 

 

 

那是王俊輝身體裡最初,最基本,也是最純正的道氣。

 

 

 

在那道火出現後,王俊輝雙眼裡血紅色開始逐漸的減弱,甚至是王俊輝身上的魔氣也在逐漸的減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