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了蕭正那一番話,我心中對天靈老祖恨的牙根直癢癢,我心中也是更不想他和蕭正合作獲得那杜立巴族公主殘骸的頭顱了。

 

 

 

我也終於知道蕭正為什麼對我提醒這些了,他不是好心提醒我,而是激起我對天靈老祖的仇恨,進而快些做出決斷。

 

 

 

蕭正這間接的激將法用的可真是夠高明。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毛頭小子,我沒有那麼容易上當。

 

 

 

沒聽到我說話,蕭正又說:“好了,初一,我不打擾你了。你好好考慮下,明天給我答案!”

 

 

 

不等蕭正掛電話,我緩緩道了一句:“我有幾個問題。”

 

 

 

蕭正讓我問,我道:“第一,這個消息你從哪裡得到的,這個消息的可靠性又有多少?”

 

 

 

蕭正“哈哈”一笑道:“初一,你是想套出我的消息渠道嗎?很可惜,我不能告訴你,至於這個消息的可靠性,我覺得有九成。你做了很多案子,應該也知道,任何一個案子的資料都不可能是百分之百正確的。”

 

 

 

雖然蕭正沒有說出他的消息來源,不過他卻向我透露了一點,他有一條固定的消息渠道,而且我可以肯定,蕭正的那條渠道絕對不簡單。

 

 

 

難不成是一直有一個高人在背後操控蕭正嗎?

 

 

 

可以蕭正的個性,他真的願意任人擺佈呢?

 

 

 

沒聽到我說話,蕭正又問我:“還有其他問題嗎,初一?”

 

 

 

我繼續問:“你的目的是什麼,你讓我們得到杜立巴族公主的殘骸,那你呢,你的目的是什麼,別告訴我你是在學雷鋒做好事。”

 

 

 

蕭正“哈哈”一笑道:“我的目的可以告訴你,我要那頭骨上一些東西。”

 

 

 

我立刻拒絕道:“如果那頭骨被分了,我們收集起來的骸骨豈不是不完整了,那我們收集這些還有什麼意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