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喦祝糾纏的我太死,我根本沒有機會加快對蕭正的窺探,所以蕭正做什麼,我們也是無法做出結論。

 

 

 

贠婺那邊佛經陣陣,一陣又一陣飄過,那些懾青鬼和紅厲鬼已經有一部分被贠婺度化,只不過速度比起贠婺度化其他的鬼物要慢上很多。

 

 

 

這些鬼物的執念太深了。

 

 

 

“當!”

 

 

 

我手中鬯彧劍和喦祝彎刀又碰到了一起,喦祝手中的彎刀比我的體形還大,可我卻絲毫沒有落得下風,和喦祝形成了僵持。

 

 

 

在我們比拼力氣的時候,喦祝左手又開始聚氣,而我這邊也沒有閒著。開始積攢混沌之火。

 

 

 

“嗖!”

 

 

 

“呼!”

 

 

 

我和喦祝同時打出自己的左手,她的那股極陽之氣和我的混沌熾日碰撞,並發出極大的爆炸聲音。

 

 

 

“轟!”

 

 

 

無數道混沌之火炸開,那餘威也是逼迫我和喦祝分開。喦祝身影飛快閃動,不斷躲閃那些被炸開的混沌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