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覺察到有無數的鬼物向我們這邊靠近,我心裡還是不禁慌了一下。

 

 

 

蕭正那邊則是苦笑道:“我們先不要打,退出青銅門,然後再從長計議!”

 

 

 

此時,我也是張開自己的心境本源,試著去探查瀑布平台上的情況,可不等我的心境鋪開過去,一股強大的心境之力從平台上上鋪天蓋地席捲而來。

 

 

 

“嗡!”

 

 

 

我們兩股心境之力碰撞,我腦子便猶如鐘鳴一樣響了一下,我的身體不禁往後退了一步。

 

 

 

徐若卉在旁邊扶住我。問我怎麼了,我道:“上面有一個心境之力和我不相上下的強者。”

 

 

 

平台上已經飛出一片黑烏烏的影子。

 

 

 

“退出去!”蕭正道了一句,然後便自行退出了青銅門,我們這邊也是趕緊往後退,與此同時林森飛快拉住青銅門,將其關閉。

 

 

 

徐鉉則是直接在青銅門上貼了一張符籙。

 

 

 

“轟!”

 

 

 

青銅門背後發出一聲巨大的撞擊聲,接著徐鉉的符籙在青銅門上就震了一下,我能感覺到青銅門後面已經有幾個倒霉的懾青鬼直接撞到符籙上。

 

 

 

它們的身體一瞬間化為了無有,徐鉉的符籙只是晃了一下,並沒有失去作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