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正在猜測蕭正背後的真正主謀是誰的時候,他轉頭看了看我說:“初一,你不用猜了,我背後的確是有人,不過我不是他的附庸,而是和他有合作關係,我蕭正的命和自由只屬於我自己,任何人都別想駕馭我!”

 

 

 

的確。這才是我認識的蕭正。

 

 

 

我笑了笑說:“好了,入口找到了,那我們怎麼進去呢,不會簡單到只要推開這塊石頭就能進去的程度吧?”

 

 

 

這麼說的時候,我的腦子裡還是又想了一下,我之前在空中捕獲的那是一股道氣,也就是說蕭正背後的人是道不是巫。

 

 

 

蕭正沒有回答我,而是用手推了一下那巨石。確定推不動後就轉頭對我們說:“你們退後一下,我來打開這地宮的入口。”

 

 

 

本來以為蕭正要用神通硬來,卻不想他只是捏了一個奇怪的指訣,然後他的命魂竟然從他的身體裡緩緩飄了出來。

 

 

 

“煉魂之術?蕭正你什麼時候學了巫術?”我好奇問了一句。

 

 

 

蕭正的命魂回頭看了看我說:“我也是剛學的。我的魂魄煉的並不強,不過用來打開這石頭已經足夠了。”

 

 

 

原來要移開這石頭需要魂魄之力。

 

 

 

我用心境去查探這塊石頭,同時用我的慧眼去觀察這石頭的結構,結果我便發現,在這石頭正中央有一塊拳頭大小的核心,那核心是一塊陰石,是陰間的物體。

 

 

 

蕭正命魂穿過石頭,一隻手摸到那陰石頭上,結果我們面前的這個石頭就好像一個蓋子一樣向後慢慢的翻滾了起來,不過它滾的幅度並不大,大概露出一個半人多高縫隙的時候就停下了。

 

 

 

蕭正的命魂也是“嗖”的一下返回了身體。

 

 

 

“嘶!”

 

 

 

蕭正倒吸一口涼氣道:“那陰石的陰性太強了,如果不是我學了一些煉化魂魄的法門,恐怕我的命魂都回不來了。”

 

 

 

那陰石我的慧眼能夠看到,心境也能感知到,可是我卻無法探知它的陰性。

 

 

 

那石頭的表面好像附著著一層什麼東西可以把陰石的陰性全部給覆蓋起來。

 

 

 

只是那層東西是什麼,我暫時還認不出來。

 

 

 

而且這個時候,我也不好打碎了石頭把那陰石取出一探究竟,萬一這石頭碎掉,下面的地宮被毀了,我們就得不償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