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正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我們猜不透。

 

 

 

我問他,他自然也不會如實回答,還有一件事兒讓我感覺有些詫異。

 

 

 

我們到了這邊還沒有做任何的停留,蕭正就催促我們開始行動了,既然如此蕭正為什麼不約我們到一個偏僻地方見面,那樣的話我們所有行動也不用現在這麼拘謹了。

 

 

 

這麼一想,我就問蕭正讓我們來這裡的目的。

 

 

 

蕭正笑了笑說:“初一,你的腦子想事情永遠都是那麼多,我讓你們在來這裡見面。就是覺得這裡有人氣,荒郊野嶺的少了一些朋友見面的氛圍。”

 

 

 

蕭正說的不是實話。

 

 

 

我剛準備繼續追問,徐鉉在旁邊打斷我說:“初一,這些都不重要了,不管他的目的是什麼,只要他提供給我們的消息是正確的,又不會危及到我們的安全,那便無礙,否則的話,我們這些人要殺他還不簡單?”

 

 

 

聽了徐鉉的話。蕭正“呵呵”一笑道:“徐鉉,我們怎麼說也是老朋友了,你說話不要嚇人,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絕對沒有害你們的心思。充其量我們就是相互利用罷了。”

 

 

 

蕭正抬頭看了看天空,然後道:“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出發了。”

 

 

 

此時我的心境飛快張開,往蕭正看向的方向探查了過去,結果我就發現在高空中有一股陌生而強大的道氣。

 

 

 

我明白了,讓我們在這裡見面都是那個高空中那道氣主人的安排,蕭正只是受到那個人的指揮罷了,可是高空中那個傢伙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我轉頭去看徐鉉,他的臉色微微動容,看了一眼自己家的方向,彷彿他已經知道其中的因由,只是他也不想說。

 

 

 

這件事兒可能牽扯到徐鉉的隱私,我也沒有再深究下去。

 

 

 

接下來我們一行人找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然後再次升空,目標的話,由蕭正在前面給我們引路。

 

 

 

一路上我注意看了徐鉉幾眼,他的神色動容,臉上寫滿了擔心。

 

 

 

難不成徐鉉在家裡藏著什麼寶貝,然後被人偷走了,蕭正約我們在那小區見面的意思就是告訴徐鉉,他的東西已經被拿走了,讓徐鉉乖乖配合他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蕭正針對的人就是徐鉉,這個案子中可能是一個關鍵。

 

 

 

或者說,蕭正是想利用徐鉉得到某種好處。

 

 

 

想到這裡的時候,我就利用竹謠的香氣,詢問徐鉉,是不是我猜測的那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