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次日,我們剛吃了早飯,徐鉉就帶著銀狐和赤狐進山去了,他要找一個僻靜的地方去給兩隻老狐狸封名,我問了一下徐鉉準備給它們冊封的名諱,也就沒有跟過去了。

 

 

 

徐鉉說:“銀狐的話,就叫上保銀狐大仙,赤狐的話就叫上佑赤狐大仙。”

 

 

 

怎麼聽都是很隨便的兩個名字。

 

 

 

徐鉉走後不久,半夜就出發往這裡趕的蔡邧、海懿、素月和秋辰川等人也是全部趕了過來。

 

 

 

只不過兩隻老狐狸跟著徐鉉外出了,暫時沒有在這邊。我無法向它們介紹。

 

 

 

蔡邧則是道了一句:“聖君,先不急,我們有些事兒要向你匯報一下。”

 

 

 

蔡邧等人在成都耽擱了一天,他說的事兒應該就是其中的因由吧。

 

 

 

在場都是我們自己人,所以我便讓蔡邧直接說吧,這裡的人都不用迴避。

 

 

 

這里西南分局的外人也就是王俊輝和林森,李雅靜和小檉瀚在秧墨桐的房間。

 

 

 

蔡邧點頭直接說:“初一,我們在成都耽擱了一天,是我們在成都又抓了一隻鬼物,那鬼物來自崑崙鬼宗。是長鬃鬼道的手下。”

 

 

 

我不禁有些驚訝,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兒,那鬼物又是怎麼處理。

 

 

 

蔡邧就給我講了這麼一個故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