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鉉和崑崙的老宗祖糾纏許久,可那老宗祖始終不肯正面去接徐鉉的神通,這讓徐鉉有些有力使不出的感覺。

 

 

 

見狀我忍不住對著那老宗祖喊了一嗓子:“堂堂崑崙的老宗祖,被一個符籙師打的抱頭鼠竄,這要傳出去,崑崙的顏面何存?”

 

 

 

我這麼一喊,不少崑崙的弟子就羞愧地說不出話來。

 

 

 

不過他們也是沒法反駁,因為眼前的事實就是如此。

 

 

 

崑崙的老宗祖聽到我的喊聲,在躲開徐鉉的一道紫金仙雷後也是忽然懸停在空中,他看著我道:“哼。小子,你不用用激將法,等一會兒我殺了他,我看你怎麼叫囂!”

 

 

 

說罷,趁著間隙,那崑崙老祖第一次開始反擊,他的神通對著徐鉉打去,徐鉉一邊扔出符籙抵擋,一邊躲閃,同時召喚紫金仙雷去攻擊老宗祖。

 

 

 

一時間徐鉉和那老宗祖彷彿鬥了一個五五開。

 

 

 

這主要也是因為那快如閃電的速度。就連老宗祖那天仙二重的實力也只是勉強跟上。

 

 

 

徐鉉的速度是怎麼回事兒呢,是他用什麼特殊的身法嗎?

 

 

 

此時我師父在意識裡對我說道:“徐鉉的速度之所以這麼快,是因為他修行術法的緣故,他的師門有一套《迅靈訣》,那套功法不但可以幫助修行的人提升自高的靈力。還能讓其的身體變得異常靈便,是徐鉉那一門的不傳秘法,聽說也是徐鉉師父獨創的本事。”

 

 

 

我好奇道:“這麼說來,徐鉉的師父也是一個天才了。”

 

 

 

師父道:“的確,徐鉉的師父是天下少有的道者奇才,他一生只收了徐鉉這一個弟子,而他收徒有一個十分苛刻的條件,那就是他弟子的天資必須在他之上。”

 

 

 

聽師父這麼說,我不但佩服徐鉉的師父,更加佩服徐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