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星月元仙同意先和我交手了,我卻半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站在這個高手面前,我沒有絲毫的勝算。

 

 

 

“嘭嘭嘭……”

 

 

 

我的心也是跟著狂跳了起來。

 

 

 

此時王俊輝、徐鉉、魁星和路痴玹陽都沒有退下的意思,他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對戰的現實,因為在他們心中,我也是死路一條了。

 

 

 

王俊輝看了一會兒,忽然牙骨劍猛的一揮,對著我大聲道了一句:“初一,加油!”

 

 

 

雖然只有短短四個字,可我卻聽出王俊輝心中的無奈和憤怒。

 

 

 

說罷,王俊輝徑直退了下來。

 

 

 

王俊輝是這些人中最先冷靜下來的一個,因為他知道,我不是那種在關鍵時刻去逞強的人,我要求先打。說明我還是有兩把刷子的。

 

 

 

王俊輝退下之後,魁星和路痴玹陽往我這邊看了幾眼,也是嘆了口氣退下了。

 

 

 

徐鉉沒有退後意思,而是飛到我身邊,他張張嘴想說什麼話。可是卻沒有發出聲音來,我直接拍拍徐鉉的肩膀道:“行了,不用說了,我不會有事兒的,我可是天罰之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