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宗祖要從魚眼兒手裡要回少宗祖,再看他的表情似乎並沒有放過我們的意思。

 

 

 

我本想喊幾句話,可無奈卻是發不出聲音來。

 

 

 

而此時魚眼兒則是緩緩從人群中走了出來,他看了看我們這邊的人,然後才對老宗祖說:“你要這小子,也可以,不過你要答應我們,讓我們平安離開崑崙,否則我就殺了他,而後咱們再拼個魚死網破。”

 

 

 

魚眼兒這個時候還能顧慮我們的安危也是難得了。

 

 

 

徐鉉那邊猶豫了一下。他沒有反對,他心裡早就意識到自己的力量不足了,我們現在連崑崙這一關都過不了,怎麼進仙極洞?

 

 

 

就算進去了,那跟送死沒什麼區別,所以這次仙極洞的計劃,到這裡就算是打住了。

 

 

 

聽到魚眼兒的話後,賀飛鴻那邊的蒼梟木鷹也是“嗷”地吼了一聲,接著就听他道:“如果要拼命的話,我不介意第一個出手。你們仙宗這些年對我的凌辱,我會加倍奉還的。”

 

 

 

賀飛鴻也是義無反顧地站在了我們這邊。

 

 

 

崑崙老宗祖那邊也是清楚,我們被逼急了,是真的會殺了那少宗祖的,所以他就深吸了一口氣好:“好,只要你們放了他,我保證你們可以平安離開崑崙,可如果他出了一丁點的意外,你們這些人一個也別想走。”

 

 

 

魚眼兒笑了笑說:“放心好了,他還好好的呢。”

 

 

 

我瞅了一眼那少宗祖,雖然還有氣息在,可我確定他的血脈差不多已經被魚眼兒用星海之眼給吸乾淨了,這樣的少宗祖就算是還給他們,怕是也活不過一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