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已經認定這是一個陷阱,可如果我不接這兩場對戰,我們的處境怕是會更危險,到時候整個青衣可能都要被牽扯進來。

 

 

 

不等我和王俊輝應答,徐鉉那邊道了一句:“這兩場,我來打,我是這件事兒的主腦,不要牽扯我的朋友進來。”

 

 

 

星月元仙看著徐鉉笑了笑說:“你的符籙神通著實厲害,可我對你沒興趣。”

 

 

 

徐鉉當仁不讓道:“哼,如果你們非要對我的朋友出手,那我們同歸於盡吧。”

 

 

 

說罷,徐鉉從口袋裡取出一張符籙來,這符籙我認識,是天降,毀掉眾生殿主峰的天降。

 

 

 

看著徐鉉取出天降,星月元仙不由驚詫道:“咦,你竟然會有兩張天降,上次眾生殿用掉一張。竟然還會有,最強符籙師,的確是厲害,不過我仍然對你不感興趣,眾生殿會被你的天降毀掉,可我崑崙卻不會。你的符籙在這裡不管用,不信你可以儘管拿出來試試。”

 

 

 

星月元仙似乎不把徐鉉的神通放在眼裡。

 

 

 

仔細一想,這星月元仙是現在崑崙厲害的人,很有可能是和帝君、人王一個級別的,她能夠擋下天降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兒。

 

 

 

想到這裡,我心中忽然有些頭皮發麻了。

 

 

 

而這個時候。魚眼兒也是道了一句:“你們崑崙的少宗祖在我們手裡,如果現在放我們離開,我們就不會殺他,否則的話,我們就殺了他。”

 

 

 

魚眼兒這個時候也站到了我們這邊,他能站出來給我們解圍。不管成功不成功,都讓我覺得有些意外。

 

 

 

聽到這話,那老宗祖有些猶豫看了看星月元仙。

 

 

 

那星月元仙,黑色的長裙在微風中微微擺動了幾下,就听她道:“殺了就殺了,那樣的廢物。崑崙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

 

 

 

聽到這話,那崑崙的老宗祖徹底絕望了,可是他自己卻不敢多說話,因為他自己現在也是星月元仙手中的籌碼,在星月元仙的眼裡,他的命都不算一回事兒,更何況那少宗祖呢?

 

 

 

我們的這邊的籌碼,在星月元仙看來,根本什麼都不是。

 

 

 

在星月元仙面前我們根本沒有任何談條件的資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