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星月元仙把破風仙雷捏在手裡,並沒有立刻打出去,她在等,她在等那一擊達到最強的狀態。

 

 

 

同時她也是看著我們道:“李初一,你給我的驚喜真是太大了,不過我答應過一個人,要殺了你,我必須做到。”

 

 

 

我張了下嘴用我自己都聽不到的聲音道了一句:“是帝君仙聖嗎?”

 

 

 

星月元仙笑了笑,她聽到了我的話,她說:“是!”

 

 

 

果然是帝君仙聖,他這麼想殺我這個天罰之子,那就說明他是真的怕我成長起來。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那人王劉葑禕不是罩著我嗎?

 

 

 

他怎麼不出現來救我!?

 

 

 

難道他被帝君仙聖拖住了嗎?對,一定是這樣,如果帝君仙聖讓星月元仙殺我。那他肯定會拖住人王劉葑禕的,不然他安排星月元仙來,就等於是白安排了。

 

 

 

此時我又想到一個人,那就是爺爺,我期望爺爺能來救我。

 

 

 

就在這個時候。星月元仙沒有再遲疑,直接把破風仙雷對著我們這邊扔了過來,我們那邊眾人大喊一聲危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