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停下車休息,簡單說了幾句話,就聊到了山魈和我自己收拾掉的那個詭異小鬼的事兒上。

 

 

我們三個人輪番猜測那個老道士的目的。

 

 

可猜來猜去,我們最終得出了一個結論,就是那老道可能神經方面有問題。換句話說,我們三個都覺得他是一個本事很大的神經病。

 

 

我問王俊輝道派裡有沒有這麼一號人,他就搖頭說:“從來沒聽說過有這樣的人。”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完全沒有減小的趨勢,而這山路上除了我們這車,也沒有再看到其他的車,難不成今天就我們這一輛車走這條路了?

 

 

見這雨沒有減小的趨勢,我就問王俊輝,去王進虎的村子,還有沒有別的路。他想了一會兒就說:“有,不過要繞路。繞好幾個鄉鎮,從另一條山路過去,並不比這條路好走多少,再等一會兒如果這雨還不停,我們就繞路試試。”

 

 

前方的滑坡並不太厲害。如果雨停了,二十多分鐘我們就能清理好,可如果雨不停,我們這些傷病冒雨去幹活,怕是傷著身體。

 

 

另外這還下著雨,萬一那裡再發生滑坡,也是有可能的。

 

 

這雨依舊沒有絲毫要停的苗頭。

 

 

又等了一會兒,王俊輝就說:“繞路吧。”

 

 

可不等我們掉轉車,我們車後大概一百米遠的位置就傳來“轟轟轟”的巨大聲音,我們這邊的地面也是微微顫抖。

 

 

我愣一下說:“地震了?”

 

 

王俊輝搖頭說:“不是,怕是我們後面也發生了滑坡,看來我們是被困在這裡了。”

 

 

不等王俊輝說完,我們前方,原本滑坡的位置也是傳來轟轟的聲音。前面發生了二次滑坡。

 

 

這下徹底完了。

 

 

幸虧我們停的這個地方山勢比較緩,沒有陡坡,不然我心裡就要更加緊張了。

 

 

我問王俊輝接下來怎麼辦,他深吸一口氣說:“只能等雨停了再說,這場雨下得好邪乎啊!”

 

 

“咔嚓!”

 

 

接著又是一道明閃從天而降,讓整個黑暗的天空宛如重回白晝。

 

 

而且這一道閃電離我們很近,落點就在我們山溝對面的坡頂上,在閃電落下的一瞬間,山頂就冒起了一股滾滾的濃煙,顯然是有些樹木被劈得起火了。

 

 

不過這麼大的雨,肯定起不了火災,濃煙冒了一會兒就沒了。

 

 

我還是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閃電。我心裡也開始有些擔心,下一個雷落到我們車頂上怎麼辦?

 

 

而此時山溝裡的山洪的“轟轟”的咆哮聲也是逐漸增大,說明山洪的規模也是越來越大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