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王進虎要帶著他媳婦上老墳山破廟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問棋牌室的村民,他們到底去了沒。

 

 

 有的村民說是去了,有的則說沒去,具體情況應該只有王進虎和他媳婦知道。

 

 

 不過村民們都說那天倆人的確是往老墳山的破廟去了。只是別人問起的時候,倆人卻都否認去過。

 

 

 從老墳山回來之後,王進虎就沒有再去過那邊,而是去了一趟縣城,做了一個奇怪的麻將紋身,這事兒村里的人也都知道。

 

 

 也有人問他為什麼要在後背上紋那些東西,他的解釋是:“戒賭。”

 

 

 也是從那天開始,王進虎就真的再也沒有打過麻將,每天除了下地干活,就是待在家裡。看不出有啥異常來。

 

 

 可在一個月後,王進虎媳婦帶著孩子回娘家串門的時候,王進虎一個人就在家裡喝藥死了。

 

 

 至於大家嘴里傳的那些事兒,都是從王進虎的媳婦嘴里傳出來的,她還一直說自己丈夫不是自殺的,是被廟裡的三個人聯合起來害死的。

 

 

 不過警察也來調查過,王進虎媳婦說的那三個人根本不存在,大家都覺得是她因為丈夫自殺,而生了一些精神上面的疾病。

 

 

 至於王進虎的自殺,綜合他之前的重重反常行為。警方也是認定他精神方面有障礙。

 

 

 這一晚打麻將,聽了不少的故事,我也輸了兩百多塊。

 

 

 原因很簡單,打麻將我只會一點點,勉強懂一些胡牌的規則,加上又在聽故事,我的精神就更加不集中了,有時候別人給我打胡了,我都沒看到了。

 

 

 還有幾次大小相公,總之我輸慘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剛起來,這老闆娘就喊我們一起吃飯,我估計她是昨天贏了我的錢,有些不好意思了吧。

 

 

 早飯就是米粥、饅頭和鹹菜。

 

 

 吃了早飯,我們打聽了一下王進虎家的方位也就直接找過去了。而這裡的老闆和老闆娘,一直把我們幾個當成官家的人。

 

 

 有這個身份也好辦事兒,所以我們也就沒怎麼解釋。

 

 

 這村子不大,我們沿著昨晚我看到那條石頭下路一直往上走,沒一會兒就到了一戶人家的門前,這應該就是我們打聽到的王進虎的家。

 

 

 紅裝的院落,大鐵門,最外面的圍牆下還種著一些沿著靠牆的長桿子往上爬的煸豆角。

 

 

 只不過此時已經是深秋,豆角秧子都有些泛黃,偶爾還有幾個豆角,也長得不是那麼飽滿了。

 

 

 看著這門外的景緻,讓人不由覺得這宅子就有些淒涼了。

 

 

 “呼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