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個人名,會不會附近村子的人呢?

 

 

 我像張春英詢問了一下,她搖頭說:“我都打聽過了,沒有,而且這三個名字。我也給派出所的人說了,他們調查以後也說,這十里八村的都沒有那三個人。”

 

 

 不存在的三個人?

 

 

 我想詢問下王俊輝的看法,他想了一會兒就問張春英:“你們這里活著的人沒有叫這名字的,那已經死了的人呢?”

 

 

 死人!?

 

 

 聽到王俊輝的話,張春英愣了一會兒便說:“你,你這是什麼意思,你的意思是,和我老頭天天在老墳山打麻將的,是死人。是鬼?”

 

 

 王俊輝點頭說:“只有這樣才能解釋得通,你和你老公為什麼上到老墳嶺破廟後,裡面的麻將聲和燈火光一下消失了,那些都是鬼物營造出來的假象,用來迷惑你老公,只不過恰好你在身邊,由於某些原因,他們可能不讓你撞上,所以有選擇藏了起來。”

 

 

 其實不用王俊輝解釋,張春英心里肯定也往鬼物方面想過。只是她沒有直接的證據,也不敢亂說。

 

 

 現在王俊輝主動說了出來,張春英心裡疑慮打消,便追問:“你的意思是,害死我的老頭的,不是人,是鬼?”

 

 

 王俊輝點點頭,然後問張春英:“你們這十里八村的,近些年的死人裡,有這三個人的名字嗎?”

 

 

 張春英搖頭道:“我還不知道,我沒往那方面想,也沒往那方面打聽。”

 

 

 張春英面色凝重,心里大概在回憶那日和王進虎一起爬老墳嶺的事兒吧。

 

 

 王俊輝也沒有繼續追問什麼,而是忽然轉頭對我說了一句:“初一,封了他們的相門。我們準備幹活兒了。”

 

 

 我當時也在想那三個人名的事兒,不由失神片刻,不過很快我也是應了一聲,然後取出硃砂在自己額頭和老林的額頭分別抹了一道紅。

 

 

 張春英看著好奇就問我們要幹啥。

 

 

 我便對她說:“我懷疑你們家裡有不干淨的東西,接下來我們準備捉了他,你和你兩個孩子額頭上已經有鬼物的黑氣,如果讓他長期在你家裡住下去,你和兩個孩子怕是都要出大問題。”

 

 

 聽我如此一說,張春英就“啊”了一聲說:“你們還會捉鬼,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王俊輝在旁邊直接催促說: “我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有辦法找出你老公的真正死因,還有,有些問題不是你該問的。”

 

 

 我在旁邊也是補充一句:“就是!”

 

 

 王俊輝白了我一眼說:“就是,那你還不快點給他們封相門。”

 

 

 我“哦”了一聲對張春英說:“我這在硃砂墨。給你們點在印堂上,能防止那臟東西一會兒上你們的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