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破廟來的那股氣,有些像是命氣,可我又感覺和命氣有些不同。

 

 

 像是王俊輝身上的那類的道氣,可又似是而非。

 

 

 這股氣讓我看得有些迷糊了,我心裡隱隱覺得。這可能會是我們打敗面前這三隻紅厲鬼的關鍵所在。

 

 

 想到這裡我也顧不得身上的酸棗刺有沒有摘完,直接對著破廟就衝了過去。

 

 

 破廟正面的紅厲鬼被兔子魑和林森纏得死死的,沒有多餘的精力管我,所以很快我就跑到了破廟的門口,沒有受到絲毫的阻礙。

 

 

 我深吸一口氣往破廟裡看去,本來我覺得我會看到一個老道,可這破廟裡竟然空空如也,別說老道,連個人影都沒。

 

 

 而牽連著三隻紅厲鬼的那股氣,也是在進了廟之後。就變得十分的渙散,根本無法斷定是從這破廟哪個方位散發出來的。

 

 

 難不成是這破廟本身?

 

 

 我立刻搖頭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如果廟宇本身散發的氣,那這些氣肯定會籠罩著整個破廟,而不是只在這破廟內出現,而且從濃密程度上來看,這股氣越是靠近地面就越濃重。

 

 

 難不成這地底下有什麼東西?

 

 

 這破廟的地面是夯實的土地,我這裡沒有工具根本無從下手,看著廟裡的情況,我忽然有些一籌莫展了。

 

 

 另外我也是往原本放神像的香火台子上看了看。香火池還在,可神像卻早不見了,估計不是被砸壞了,就是被人偷走了。

 

 

 就在我查看破廟裡面情況的時候,放神像位置的牆壁上忽然冒出一個腦袋來。

 

 

 我還沒看清楚那臉的模樣,就嚇得往後退了一步。

 

 

 那腦袋低著頭,腦袋一邊往外冒,嘴裡一直“嗚嗚”地叫著,是憤怒和驅趕的聲音。

 

 

 顯然他很不喜歡我進到這破廟裡。

 

 

 等著那腦袋又冒出一截,我就認出了他,正是和王俊輝在破廟纏鬥的兩隻紅厲鬼中之一。

 

 

 顯然王俊輝是被另一隻紅厲鬼暫時給拖住了。

 

 

 這傢伙腦袋滾圓,而且比較大,禿頂,乍一看十分的滑稽。

 

 

 可我現在卻笑不出來,因為這玩意兒是一隻極兇的紅厲鬼。等他緩緩抬起頭我就看到他的一張臉。

 

 

 鼻樑很扁,眼睛很小,可嘴唇卻極大,他的左半邊臉上好像有些東西在“嘩嘩”地往下掉。

 

 

 我知道那掉東西的場景,是暫時被鬼遮眼的幻覺,可我心裡還是想看清楚那掉下來的是什麼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