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森剛才也累得夠嗆,所以此時挖掘的動作不是很快。

 

 

 我們這邊已經把三個厲鬼解決,收尾的工作也就不是很急。

 

 

 在林森挖土的時候,我就找出徐若卉給我準備的那些藥啊,繃帶什麼的開始試著給兔子魑包紮。

 

 

 一番功夫下來。兔子魑就被我包成了一個木乃伊兔,看著它的模樣我自己都忍不住搖頭,那兔子也是覺得很不舒服,小爪子不停地撓自己身上的繃帶、紗布,我則是努力說服讓它不要撓。

 

 

 此時我已經不忍心對兔子魑用命令的口吻說話了。

 

 

 看著我在這邊包紮,王俊輝就看不過眼了,走過來接過我手裡的兔子魑說:“你這麼包,不利於它的傷勢恢復,我來吧。”

 

 

 李雅靜是學醫的,王俊輝和她在一起時間長了。這簡單的包紮功夫自然不在話下,很快我面前的這只怪異的木乃伊兔就變的不那麼怪異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一隻木乃伊兔。

 

 

 弄好了兔子魑,我和王俊輝就輪番著去替換林森挖那破廟的地面,一番功夫下來我們終於在靠近西南角的一個角落裡挖出一個木箱子。

 

 

 可那三個厲鬼的骸骨我們卻是依舊沒有發現。

 

 

 而這個木箱子長寬只有二三十公分,高也不過十多公分,裝下三個人的骸骨有些不可能,骨灰的話倒是有可能。

 

 

 所以我看著那木箱子便說:“不會已經變成骨灰了吧?”

 

 

 王俊輝搖頭說:“應該不會吧。”

 

 

 不過看他的表情也是不太確定。

 

 

 那木箱子是用老實的銅鎖鎖著的,不過鎖子已經鏽的厲害,林森也不客氣,直接拿著鏟子硬砸了幾下鎖子就掉了。他轉頭問王俊輝要不要開箱子。

 

 

 王俊輝點點頭,把正面讓開,小心有機關,然後慢慢地打開。

 

 

 林森點點頭,然後繞到箱子的側面,再用鏟子慢慢鏟起那木箱子的蓋。

 

 

 沒有任何機關,裡面放著的是一個正方形的東西,而且用黃色的錦緞包著,像是某些寶貝。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黃金,然後我脫口而出五個字:“我們發財了!”

 

 

 王俊輝搖頭說:“你現在身上的地靈之氣散盡了,而你的相氣還沒有恢復,所以你看不到那錦緞下的氣,很邪乎,正是剛才連著三個紅厲鬼身上的氣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