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施展的六斷坤,其實相門中基礎八卦相氣的一種。

 

 

 其他基本七卦也有自己的口訣,比如與坤卦對應的乾卦,便是三連乾。

 

 

 我施展“六斷坤訣”是一種請氣上身的口訣。

 

 

 基本八卦,地地為坤。我請的氣自然是地之靈氣,這種氣一旦上身,就會置換掉我體內的所有的相氣,以純粹的地靈之氣補之,無論用地靈之氣卜卦還是打鬼,比起用自己身的相氣都要厲害數倍。

 

 

 不過這種法門有一個缺陷,那就是如果相門的氣功達不到黃階三段以上,那在施展口訣後,地靈之氣散盡的時候,本身的相氣將無法再置換回來。施展者所有的相門神通將會隨著相氣的丟失而盡毀。

 

 

 而且永遠無法再恢復。

 

 

 就算是三段以上的相氣,在施展這六斷坤訣之後,也會造成身體的相氣短時間無法恢復的後果,讓自己短時間內失去相卜的本事。

 

 

 換句話說,施展了六斷口決,我這一身相卜的本事可能就要廢掉了。

 

 

 可我已經顧不得那麼多。

 

 

 見我施展神通,那紅厲鬼就想著來阻擋我,不過林森又衝了來上,揮舞著匕首,同時又咬破自己一根食指。才勉強把紅厲鬼從我旁邊驅趕離開。

 

 

 此時我已經感覺到地靈之氣從老墳上的地脈中緩緩從我腳底湧入我的身體,然後依著我身體各個相門不斷上湧,最後湧入我大腦。

 

 

 而我體內的那大魚苗似的的命氣被其追得無處可逃,最後只能暫時躲避我的靈臺位置,再也派不上任何的用途。

 

 

 取而代之,我身體內是跟我之前黃階二段氣等量的地靈之氣。

 

 

 用上了地靈之氣,就算不用指尖血,也比之前用了打得疼。

 

 

 那紅厲鬼似乎覺察到我身上的氣勢變化,便對著我“嗚嗚”兩聲,然後在一腳踹開林森後對著我撲了過來,此時我不再捏什麼指訣,直接把地靈之氣運在整個拳頭上去打那紅厲鬼的相門。

 

 

 他依舊不是很怕我,就用拳頭和我對打。

 

 

 我發現,我在用了地靈之氣後,力氣也是大了很多。那紅厲鬼已經不能再把我打飛,我倆各自把對方打了一個蹌踉。

 

 

 我心裡現在全是被扔出去的兔子魑,正在火氣頭上,便擺出一副拼命三郎的態勢,拳頭也沒什麼章法,就稀里嘩啦地對著那紅厲鬼打了過去。

 

 

 所謂亂拳打死老師傅,更何況我這拳頭還有我請來的鬼物剋星--地靈之氣。

 

 

 其實八卦之氣,基本上都是鬼邪之物的剋星。

 

 

 所以我這麼打了一會兒,那紅厲鬼就有些虛了,想著扭頭逃跑,可林森卻不會給他機會,一個箭步躥到他跟前,然後猛刺幾下手中的匕首,把那紅厲鬼逼了回來。

 

 

 我這麼亂打身上的地靈之氣下降得也是很快。瞬間下去了一大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