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兔子魑這邊有反應的同時,王俊輝眉頭也是皺了一下說:“沒想到我們剛到這裡就有活兒乾了!”

 

 

 顯然王俊輝也是覺察到了異樣。

 

 

 有王俊輝在這裡,我就不准備讓兔子魑出手,便讓把它留在了車上,畢竟它現在也是傷員。

 

 

 這麼一想。我們三人一魑,好像沒有一個是完全健康的,我們這支傷病之旅出來處理案子,還真是顯得有些奇葩了。

 

 

 王俊輝第一個下車往小賣店那邊走去,我和林森緊跟其後,在進小賣店之前,我的雙眼的相門已經開啟。

 

 

 進到這小賣店裡面,我們就發現,這間村里的小賣店是超市的構局,已經沒有了老式的櫃檯。幾個貨架擺放著各類的零食和日用雜貨,房間的右邊有一個小單間,麻將的聲音就是從裡面傳來的。

 

 

 我們三個人進來,立刻就有一個三十多歲抱著孩子的女人問我們要什麼東西。

 

 

 王俊輝隨便在貨架上拿了一些麵包、火腿之類的零食,然後就問那個老闆娘,裡面是不是棋牌室。

 

 

 那老闆娘先是說了一聲“是”,然後問我們是哪里人,來這里幹啥的。

 

 

 本來我認為王俊輝這次這次也會想出一個好的理由來,可沒想到他直接說:“我們是為了王進虎自殺的事兒來的。”

 

 

 說話的同時,王俊輝也是把他拿的那些東西的賬給結了。

 

 

 聽了王俊輝的話。那個女人的臉上就露出一些驚疑說:“王進虎?我們村兒的進虎兒?”

 

 

 王俊輝點頭,不停往單間方向看,看來那個臟東西就在裡面的棋牌室裡。

 

 

 那個女人繼續說:“這還有什麼好調查的,人都死了,在家裡喝藥死的,人都埋了快一個月了,該不會進虎兒不是喝藥死的吧?”

 

 

 我們這兒說話的時候,裡面屋子就慢慢飄出一個黑影來,那個黑影在看到我們三個後,就從這超市的窗戶“嗖”一下跑了出去。

 

 

 這一幕王俊輝自然也是看到了,也不再廢話,拿著買好的東西道了句“有事兒先走了”,便離開了這小超市。

 

 

 我和林森依舊像跟屁蟲一樣緊跟在後面。

 

 

 出了這小超市,我們就發現那個黑影早就不見了踪影,而在車子的後車窗上。兔子魑的小爪子不停在玻璃上撓啊撓,看來它是看到了剛才的那個黑影想要去追。

 

 

 我走到車那邊讓它安靜,而王俊輝則是朝著進村的一條漆黑的小路看去。

 

 

 這條小路是個上坡,鋪著很多的石頭,勉強能通過一輛拖拉機,可我們的車子根本無法通行。

 

 

 這個村子是依山而建,除了路邊的飯店、加油站和小超市等,其他房子差不多修在半山坡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