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森對吃人坑的事兒也不是很了解,幾番言語下來,幾乎和唐二爺如出一轍。

 

 

 我們先到了市裡,林森把我送到王俊輝家裡,讓我暫時休息一會兒。然後開車帶著唐二爺去了另一個地方,說是要見王俊輝組織上的一些人。

 

 

 他們沒讓我跟著,我也沒有死皮賴臉跟著去,不過這種扔到一邊的感覺,很不爽。

 

 

 唐二爺一看就是一個大本事的人,所以王俊輝那個組織才想著見他,至於我,一個小小的黃階三段氣的小相師,他們估計是看不上。

 

 

 想了一會兒我就鬱悶了,心裡狠狠地想。等著那一天我厲害了,非得回來甩臉子給他們看。

 

 

 想了一會兒我自己就把自己逗笑了,我這一個人生悶氣多沒意思。

 

 

 所以我掏出手機想著打幾個電話看看,我第一個想到是徐若卉,不過她昨晚沒休息,現在可能還在休息,這麼一想,我就把通訊錄往下翻了一下。

 

 

 正好是我爺爺的號碼,他不會還在關機吧,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我還是抱著僥倖心理撥了一下他的號。

 

 

 電話竟然通了。

 

 

 說實話,我心裡有些小興奮,畢竟我是跟著他長大的,這麼長時間沒見,我自然有些想他的。

 

 

 不過我爺爺沒接我電話,而是給我掛了,我有些生氣再打,他再掛。

 

 

 這下我有些氣惱了,想發條短信問他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可一想我爺爺好像不會看短信,便又接著打。

 

 

 如此折騰了幾番,我爺爺那邊估計被我煩的夠嗆了,就接了電話:“你這熊孩子,我正等別人給我打電話呢,我這手機要沒電了。別打了,十分鐘以後打過來。”

 

 

 說完他就掛了電話,也不聽我說句話。

 

 

 我心裡就更加驚訝了,也有些小吃醋,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電話比他孫子的的電話還重要。

 

 

 不過等十分鐘也不算長,我就等他十分鐘,所以我就拿手機定了一個十分鐘後的鬧鈴,再把手機扔到桌子上,然後瞪著眼傻乎乎地等手機鬧鈴響。

 

 

 同時我心裡也在盤算,我爺爺到底在等誰的電話,自從他捲著我老婆本逃難後,就變得神神叨叨的。

 

 

 十分鐘並不太長,等著我手機鬧鈴一響我就立刻拿起手機去撥爺爺的號碼,可我聽到的提示音: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聽到這聲音我就有些想罵人了。我這爺爺怎麼如此的不著調呢?叼畝嗎扛。

 

 

 打不通電話,我只能發了幾條短信抱怨,可又想起來爺爺不會短信,只能把手機扔一邊,自己又生起了悶氣。

 

 

 我感覺我今天好像有些點兒背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