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駱琳,我對她的印象,也就是她的那顆很小的宜夫痣。

 

 

 一路上徐若卉告訴我,我可能沒對當初算命的事兒放在心上,可方駱琳卻是一直耿耿於懷。最近正忙著找男朋友呢。

 

 

 我好奇問徐若卉,她找到了沒。

 

 

 徐若卉就笑著說:“我們家駱琳眼光可高著呢,哪像我,隨隨便便就看上你了。”

 

 

 我知道這是徐若卉的玩笑話,我自然也不會放在心上。

 

 

 很快我們就到了林志能所在的分局,上次林志能去醫院看我,給我留過一個電話,所以到了分局門口,我就打了給他,沒一會兒他就接了。

 

 

 接了電話。我說了兩句話他就听出我的聲音,就問我找他什麼事兒,我便說了三個字“人命案”。

 

 

 聽到這三個字,他立刻問我在哪裡了,案發現場在哪裡。

 

 

 我說我在分局門口,案發現場需要當面說,他那邊立刻就說,讓我等著,他這就出來接我。

 

 

 林志能接上我和徐若卉,便直接領我們去了他的辦公室。我們坐下後,他還給我們倆一人倒了一杯白水道:“我這兒只有白水,茶喝完了,這兩天沒時間去買。”

 

 

 林志能是那種一心鑽工作的人,所以我相信他說這話不是虛話,而是他最近真的很忙。

 

 

 而這些,我從他的面相上也能看出一二來。

 

 

 印堂各種黑氣纏繞,雖然不危急印堂的根本,可卻是麻煩纏身之相,換句話看,他最近手頭上有一些比較棘手的案子。

 

 

 遞給我們水之後,林志能就問我,命案的事兒到底是怎麼回事兒,還讓我不要開玩笑,報假警可是違法的。

 

 

 我說:“我自然不是開玩笑。這件事兒說來話長,我直接說,你未必信,這樣,我先說幾件你的事兒,等把你說相信了,我再說我的事兒。”

 

 

 林志能覺得我可能在開玩笑了,當下臉色就有些不好看了,顯然他正是公務纏身的時候,冒出一個“搗亂”的我,如果把他換做我,我也會不高興。

 

 

 不等林志能發火,我便說:“林警官最近是遇到什麼難破的案子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