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拎著蛇魑上到三樓,我發現唐二爺和王俊輝依舊沒有覺察,便想先回房間再想對策。

 

 

 可我剛走到房門口,兩個人的門忽然同時打開了,接著就看到王俊輝和唐二爺都直愣愣地看向我這邊。王俊輝手裡甚至還握著他的那把桃木劍。

 

 

 林森那邊聽到動靜,起的也是很快,在王俊輝和唐二爺出來幾秒後,他的房門也是推開,一隻手在後面背著,我知道他背在身後那隻手肯定是握著他的那把匕首。

 

 

 三個人同時看著我,不由覺得背後起了一陣寒氣。

 

 

 “初一,你手裡提著的是什麼東西?”王俊輝先開口問我。

 

 

 我這才反應過來,他和唐二爺是覺察到我手中蛇魑的氣息才慌忙出來查探的。

 

 

 我晃了晃手裡的黃袋子道:“蛇魑。”

 

 

 “蛇魑!?”

 

 

 王俊輝和唐二爺同時驚訝不已。

 

 

 很快他倆就圍了上來,林森也是背著手緊跟著過來。

 

 

 我直接打開房門。讓所有人到屋裡說話,同時我的腦子急轉,想著編一個什麼理由來說明一下蛇魑的由來。

 

 

 進了房間,不等我說話,王俊輝、唐二爺便開始追問我蛇魑的由來,問我剛才去了什麼地方,發生了什麼。叼邊妖血。

 

 

 總之這一連串的問題,我根本沒想好怎麼回答。

 

 

 他們問的急了我就直接道了一句:“我剛才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兒,迷迷糊糊下樓,然後在樓下就撿到這麼一個袋子。我發現這是蛇魑後,就又稀里糊塗上樓,然後就碰到了你們,到底發生了啥,我也說不清楚,因為在見到你們之前,我的意識都是糊里糊塗的。”

 

 

 我這麼說,王俊輝就立刻捏了一個指訣點在我的額頭上,片刻我就感覺腦子清爽了很多,之前那些影響我的負面情緒也是一掃而光。

 

 

 等我好受了一些,王俊輝才收回指訣說:“你的意識好像真的受到了一股邪氣的的干擾,不過從那程度來說,好像不至於讓你陷入迷糊的狀態……”

 

 

 王俊輝這就把我的謊言揭開了嗎?

 

 

 唐二爺此時在旁邊說了一句:“可能是那些氣已經散了一部分了,不管怎麼說,蛇魑到手。初一沒事兒,這就是萬幸,不管對方耍什麼花樣,我們小心應對就好了。”

 

 

 王俊輝點點頭,這才搶過我手中的蛇魑仔細檢查了一遍。

 

 

 在確定是真的蛇魑後,他立刻笑著說:“這下雅靜有救了,這是一隻成年的蛇魑,雅靜有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