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窗戶的玻璃外映著一條巨大的蛇頭,當時我就嚇了一個激靈,險些把手裡的小羅盤當成凶器給扔出去。

 

 

 我的第二個反應,這蛇是從哪裡來的,這可是洪澤縣城。雖然是晚上,可路上的車輛,行人總還是有的,它就這麼爬到三樓沒人看到它?

 

 

 我退到牆邊,就發現那三角頭的巨蛇似乎沒有攻擊我的意思,它不是樓底爬上來,而是頂樓倒掛在我窗戶上的,而且我隱隱看到它的頭頂好像有兩個不明顯的角,腹部還有帶著薄膜短爪。

 

 

 這不是蛇,而是沒有進化完全的蛟。叼畝投劃。

 

 

 爺爺曾經說過。蛇化蛟有三個結果,一個是化蛟失敗死掉了。

 

 

 一個是化蛟比較成功,保留大部分蛇的特徵,有一小部分蛟的特徵,這種叫做蛟蛇。

 

 

 最後一種就是化蛟很成功的,徹底變成了蛟的模樣,叫做蛟龍。

 

 

 而我面前的這個傢伙應該是化蛟過程中的第二個,它不是普通的蛇,而是一條蛟蛇。

 

 

 想到這裡我就下意識想起了我們前兩天遇到的那條巨蟒,是它嗎?

 

 

 真是它的話。那它出現這裡,是不是就證明,他被那個老道士給抓了。

 

 

 如果真是我猜測的那樣,那麼,能抓到一條蛟蛇,並將其馴服的老道士,我們這幾個人真的能是他的對手嗎?

 

 

 越想我心裡越是發毛。

 

 

 可那條蛇又看了一會兒後,頭往上一卷,就從我窗前消失了,我愣了好一會兒才敢到窗戶那邊去看,可是我卻半點異常沒發現,彷彿剛才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似的。

 

 

 我拿著羅盤趕緊跑出去,然後順著安全通道跑到樓頂,樓頂空蕩蕩的,除了慢慢吹來的冷風。別說蛟蛇了,連類似蛇形狀的東西都沒發現。

 

 

 我大著膽子沿著樓頂轉了一圈,特別是我房間窗戶的位置,我更是詳細查探了一下,沒有發現絲毫的線索,難道真是我眼花了嗎?

 

 

 可剛才那一幕,我看的真切,絕對不會有錯,絕對是一條蛟蛇。

 

 

 此時我心裡嘭嘭亂跳,剛才到底是怎麼回事兒,那蛟蛇為什麼來看我一眼又走了呢?

 

 

 它是不是我們之前見到的那條化蛟的巨蟒?

 

 

 我心裡一下冒出了一連串的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