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我已經確定那個偷車的不是人,林志能也開始懷疑,可他並未完全相信,之後他對著那些監控錄像又看了十多遍。

 

 

 一個星期裡,每天深夜四到五次推車出小區。每一次林志能都會觀察七八遍,可結果總是一樣的,沒有影子!

 

 

 而他在翻看這些錄像的時候,我和徐若卉就在旁邊無聲地看著,等他把最後一遍看後,他就不由長嘆一聲:“還是沒有影子!”

 

 

 此時已經是三四個小時過去,時間都已經到了下午,我們中午都沒吃飯。

 

 

 我和徐若卉不要緊,只是徐若卉懷裡抱著的那隻兔子魑開始有些鬧騰了,如果不是我訓斥了它兩句,它怕是鬧的更歡實。

 

 

 經兔子魑這麼一鬧林志能才想起吃飯的事兒。便說要請我們去他們分局的食堂吃飯,順便聽我們講講“人命案”的事兒。

 

 

 我還從來沒有在公安局的食堂裡吃過飯,所以當下就同意了。

 

 

 飯菜是林志能給我們點的。還讓後廚給我們加了倆菜,等上菜的時候,林志能心裡還一直記掛著那偷車鬼的事兒,不時向我詢問一些鬼都怕什麼,尋常人遇到鬼怎麼辦之類的。

 

 

 我則是把指尖血和舌尖血那一套打鬼的方法一一告知了他。

 

 

 他聽完也是很認真的點頭,想必是都記在了心裡。

 

 

 等著林志能給我要的那兩個加菜上齊了,他很客氣地說了一句:“我在上班,喝不了酒,就用這飲料來代替了。”

 

 

 說著他擰開一瓶橙汁給我和徐若卉倒上,然後他就讓我細說下關於“人命案”的事兒。

 

 

 於是我就把我今天遇到阿帆,以及他的故事統統給林志能講了一遍,聽了我的講述,林志能不由皺起眉頭半天沒說話,顯然他還在猶豫要不要相信我這個算命先生的話。

 

 

 我也沒急著說啥。畢竟阿帆的這件事兒上,我除了相卜的結果,沒有絲毫直接的證據。

 

 

 林志能想了一會兒便說:“明天就要出發肯定是不行的,我必須要把手頭的案子了解了才行。”

 

 

 我點頭說:“這個是自然的,是我們之前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沒有考慮你有沒有空。”

 

 

 徐若卉那邊說:“那我要不要讓駱琳遲上幾天才過來?”

 

 

 我點點頭,然後徐若卉立刻打電話,等著徐若卉掛了電話,她就對我說:“他們明天還是要來,說是先給阿帆拍一個尋妻的紀錄片,他們說即便是沒有後面追兇的事兒,但是阿帆的這份情誼,也能成為一條新聞。”

 

 

 這些事兒我不太懂,所以便點頭說:“那就由著他們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