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回之前關押趙春發的那棟樓的時候,我忍不住問王俊輝,趙春發是不是已經真的變成了百鬼之體。

 

 

 因為我只看到他逃跑的背影,在監控裡更是看不出他的命氣來,所以我自己是無法判定的。

 

 

 王俊輝點頭道:“鐵定是變了,而且因為他是人的身體。所以還能收斂鬼氣,如果他存心躲起來,我們只有依賴這病院裡的監控來找他,靠氣息,我們不太可能找到他的。”

 

 

 等我們馬上就要趕回那棟孤樓的時候,監控室那邊又打來電話,說孤樓附近的幾個監控都被趙春發給砸壞了,不過他活動的範圍還是在那棟樓附近,至於進沒進樓監控室就看不到了。

 

 

 這趙春發真是越來越聰明,他把那些監控一砸,他再把身上的鬼氣一收。這麼大的病院,單靠我們這幾個人就很難再找到他了。

 

 

 可如果發動普通的保安主動去找趙春發,那他們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到了孤樓附近,我們樓裡樓外都找了一個遍,可卻沒有發現趙春發的踪跡,打電話問監控室,監控室裡的保安說監控視頻沒有看到趙春發離開那片區域。

 

 

 我們前前後後搜索了幾遍,甚至連那孤樓的樓頂都找了一個遍,可還是沒發現趙春發,他彷彿人間蒸發似的。

 

 

 如此一來找不到趙春發,那就需要用我卜算的本事了,等我取出命理羅盤後。就發現羅盤上的指針轉的飛快,說明我們身邊有東西,可我們此時就站在孤樓的門口,樓裡面我們都仔細找過了,絕對不會有。

 

 

 如果是樓外面,這里地勢開闊,更不可能有藏東西的地方,那傢伙又會在哪裡呢?

 

 

 看到那羅盤的反應。王俊輝也是警戒了起來問我:“初一,有沒有辦法卜卦?”

 

 

 我點頭說:“有,整棟樓裡還彌散著趙春發散發出來的陰氣,那些陰氣中多多少少會有他身上某一個或者幾個鬼的命氣,只要找到那幾個鬼。那百鬼之體的位置也能夠確定了。同時我也可以通過給那鬼人卜卦,推測出自己的運勢來。”

 

 

 王俊輝也不廢話,立刻讓我起卦。

 

 

 我深吸一口氣,把自己的命氣灌入命理羅盤,然後又捏了指訣從房間裡採取一股陰氣同樣注入羅盤內,頓時羅盤的指針就開始快速的變化。

 

 

 再接著我就得出了我想要的卦象。

 

 

 此時我已經是黃階四段氣的相師,雖然在品階仍舊較低,可比之前卻是進步了不少。所以我操控這命理羅盤的時候,就感覺輕鬆了不少。

 

 

 我得出的那卦象,我為“雙地”坤卦,而且是本爻。

 

 

 卦像有說,利西南得朋,東北喪朋。

 

 

 意思是我要是往西南找,可以保護我的朋友,可我們若走吉相,那必定找不到趙春發。

 

 

 反而我們若是走凶相,我們這些人就會陷入危險之中,換句話說,我們可能會與趙春發遭遇,而且免不了一場大戰,我們這些人也可能會陷入危險,甚至出現傷亡。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方能載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