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醫院里和蔡邧聊了一會兒,他就當著我們的面給醫院聯繫,幫林森請了幾個護工。

 

 

 這幾個護工都是女性,每一個都是三十左右,而且模樣也算俊俏,看來蔡邧請這些人也是下過功夫的。

 

 

 我們也明白他的意思。自然是讓我們安心,幾日後去西川好沒有後顧之憂。

 

 

 當然在我們去西川之前,照顧林森的工作還是由我們自己來,我和王俊輝商量一下,我和徐若卉一組,王俊輝和李雅靜一組,我們輪換著班到醫院來照顧林森。

 

 

 有我們的照顧和陪護,林森也就顯得沒那麼沮喪了,而且我從他的面相中也沒有再看到威脅他保壽官的命氣。

 

 

 這讓我忽然想起林森救我那一晚的事兒,我明明看到他疾厄宮的命氣已經蔓延致保壽官,我只是憤怒的罵了一句。那些命氣就退縮了,難不成我那會兒不小心引發了什麼相術了嗎?

 

 

 還是說有的別的原因?

 

 

 而在這輪替照顧林森的幾天裡,我也是漸漸琢磨到一些開啟陰陽手的敲門,雖然每次練習都開啟失敗,可是已經能自己控制那份道元之氣了,雖然偶爾有失控,可下次我體內相氣耗盡的時候,我有把握,那道元之氣絕對不會再出現之前的反噬跡象。

 

 

 這幾天裡,我們也是給兔子魑剪了一些尾巴上的毛,當然,還給它治療了一下腿傷,而它因為尾巴上的毛被剪掉不高興了好久。最後我們還是賣了一堆的蘋果。把它扔到蘋果堆裡,它才高興起來。

 

 

 同時我心裡也是記掛著一句話,那就是王俊輝再請出那“鬼王”的時候,他會不會真的教我關於陰陽手的相術神通,還有,那一隻道家的鬼王真的精通相術陰陽手這樣的曠世神手的相術嗎?

 

 

 這一切都是懸念。

 

 

 這幾天王俊輝那邊肯定也是有很多感悟,只不過我每次問他的時候,他都說,是感覺到了一些那乾坤顛倒道印的玄妙,可究竟玄妙在哪裡,他一時半會兒也總結不成語言來,也無法告訴我。

 

 

 再者,這幾天的時間裡,一條新聞也是傳的沸沸揚揚。蔡邧的那家精神病院丟了病人的事兒了,為此那家病院還上了新聞,同時院方負責人蔡院長承諾會賠給趙春發家裡一大筆的錢。

 

 

 趙春發一家從頭到尾都是明淨派的趙氏長老家族和蔡邧爭鬥的犧牲品,他賠點錢給趙春發的家人,也算蔡邧做事有人性的一面,也讓我更加認可他這個朋友了。

 

 

 至少讓他掌管了明淨派。要比那個不擇手段的趙氏長老家族強很多。

 

 

 另外王俊輝和林森兩個人的名字,在我們這個圈裡可謂享譽了整個西南。

 

 

 特別是林森兇刀屠鬼人,王俊輝一人戰百鬼的事兒,更是在圈內傳的沸沸揚揚,特別是林森,一個普通人,一把不起眼的兇刀竟然屠了百鬼之體的鬼人,實在是在這個圈內工作的普通人為之一振。

 

 

 他們才知道,原來捉鬼不是為道者的專利,普通人只要勤加功夫練習,有一把趁手的武器,也照樣能夠捉鬼驅邪。

 

 

 這一戰林森出了名,他手裡那把兇刀更是名聲大燥,有人還專門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冤戮”,至於這名字是誰起的,暫時還不知道,不過這個名字一出,大家都叫林森手中那把兇刀為“冤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