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身體裡依舊有數百隻鬼的趙春發,我顯得有些黔驢技窮了。

 

 

 此時我體內相氣大減,所以那之前被吞噬的後一直被壓制的那一分道元之氣就忽然有了抬頭之勢。

 

 

 它不但想要主導我身體裡的氣,甚至還想著吞噬我體內的相氣。

 

 

 覺察到這些,當下我就慌了,這可怎麼辦是好?

 

 

 如果以後我的身體道元之氣做了主導。那我相氣的段數肯定會下降,我相卜的本事也會隨之縮減,難不成之後我要修道了?

 

 

 不行,爺爺曾經跟我說過,讓我不要妄圖拋棄相學,去學其他之類的東西“營生”,因為其他的本事,我什麼都學不好,相學是我唯一的出路,也是我將來查出父母真正死因的唯一途徑。

 

 

 越想我心裡越是慌忙,可那份道元之氣可絲毫沒有收斂的意思。在我體內四處亂竄,不停追擊流竄在我體內的相氣。

 

 

 我想著運氣緩一下,可趙春發卻不給我機會,他邁著步子晃晃悠悠向我走來,走了兩步他的步子就穩定了下來:“怎麼沒力氣了嗎,看來要殺你的人是我了。”

 

 

 這次趙春發身體發出的聲音是一個老頭子,而且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

 

 

 我這處境可真是有些青黃不接了。

 

 

 我下意識往後退,可因為體內的氣息混亂,我剛往後退了一步,那隻腿的知覺彷彿就消失了似的,頓時我一個沒站位,蹌踉一下就倒摔在了地上。

 

 

 見我摔倒了,離我最近的兔子魑就想要回來救我。可是那紅厲鬼卻死死拖住它。讓它沒有半分靠近我的機會。

 

 

 如此一來兔子魑顯得有些著急了,“呼呼”怒吼一聲,就對著紅厲鬼撲咬了過去,也不顧著躲避了。

 

 

 我趕緊提醒兔子魑:“不要硬拼,我沒事兒。”

 

 

 我話音剛落,趙春發就到了我跟前四五步的距離,他看著我說:“你真的沒事兒嗎?”

 

 

 說完他伸出兩隻手就對著我的脖子掐了過來。

 

 

 他有一隻手已經斷掉,如果是正常人,那隻手早就不能動了,可趙春發因為是鬼人,所以他那隻手已經折成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弧度,可它還是被舉了起來,而且我還能看到他的手指絲毫不受斷手影響的攥了一攥。

 

 

 我倒在地上準備往後退,因為那道氣擾的我氣息大亂。此時雙腿都沒了知覺,一時間我竟然坐在那裡動彈不得了,難不成我就這麼完了嗎?

 

 

 就是我陷入絕望的時候,一個黑影從我身後竄了出來,然後一個猛子就把撲向我的趙春發給頂飛了三四米。

 

 

 在他經過我身邊的時候,我就認出了他。林森!

 

 

 林森的動作極快,在頂撞趙春發的時候,匕首也是毫不遲疑在趙春發的胸口刺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