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輝說讓我放出古魅,我這才想起來還有這麼一個神通,便取出金牌,然後照著青衣邪道教給我的指訣和咒訣做了一遍,再對著金牌一點,頓時一道青紗魅影便從金牌中緩緩飄出來。

 

 

 那古魅看到我之後。眼神裡還是充滿了仇恨,看她的樣子恨不得要把我吃掉一樣。

 

 

 我怕她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行為,便對她道:“你可別亂來啊,我會裂魂咒。”

 

 

 她身影這才飄了一下極不情願地落到我跟前說:“是,主人,你有什麼吩咐。”

 

 

 說完這古魅還對我蹲身行了一個禮。

 

 

 她那一聲主人叫的我是喜笑顏開,這古魅的樣貌有傾國傾城之色,一身青紗襲身,雖然關鍵的位置不透明,可腰、腿、胳膊卻均可以看到肌膚之色。

 

 

 她完美的身條更是在青紗下彰顯出完美來。

 

 

 這魅一出來,我就忍不住多看了她幾眼。徐若卉在旁邊掐下我胳膊道:“好看嗎?”

 

 

 我搖頭說:“不好看。”

 

 

 那古魅卻不服氣道:“你說說看,我哪裡不美?”

 

 

 我道了一句:“你再美也是鬼,是虛體!”

 

 

 說完這句話,我忽然覺得有些不合適,因為這句話戳中了古魅的痛處,她渴望成人,可這一世的機會繆繆,怕是不能如願了。

 

 

 所以我這句話說完,古魅的神采瞬間黯淡了許多,徐若卉心腸軟,見我傷了那古魅的心又掐了胳膊一下道:“你瞎說什麼呢?”

 

 

 我怎麼說也不對,只好閉嘴。

 

 

 而此時徐若卉竟然主動走到古魅的身邊說:“別聽他胡說。你真的很美,比我美,還有你不用叫他主人,跟我一樣,喊他初一就好了。 ”

 

 

 聽了徐若卉的話,古魅慢慢轉過頭,她微微蹲身對著徐若卉行禮,不過卻沒有說話。不過看樣子,她心情好了不少,而且對徐若卉的印像不錯。

 

 

 不等我們這邊繼續說什麼,王俊輝就說:“初一,你帶著古魅和兔子魑單獨去追踪那個鬼人。如果遇到危險,切不可逞強,讓兔子魑和古魅拖住鬼人,然後向我求救。”

 

 

 “老林跟我配合嫻熟,留下來給我護法,同時也負責保護若卉和雅靜。”

 

 

 讓我自己去追踪“鬼人”,我心裡忽然覺得有些沒譜了。

 

 

 見我猶豫不定,王俊輝便對我說:“初一。你不能站在我身後充當一輩子的陪襯,我也不能一直這麼照顧你,總有一天我們會像我師父和你爺爺一樣,因為不得已的苦衷而分開。”

 

 

 王俊輝說的都是實話,那些都是我以後要考慮的問題。

 

 

 所以我就答應了下來,只可惜我不是什麼天才,不可能一天之內,或者一個月之內就練成一個高手,我需要慢慢的磨練,這個過程可能是幾年,也可能是十幾年,但是絕對不會太短。

 

 

 王俊輝交代了我幾句,徐若卉又說了幾句讓我小心的話,我就一個人拿著命理羅盤,帶著古魅和兔子魑上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