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等我多想,鬼王操控著王俊輝的身體對著那一眾鬼往前邁了一步說:“既然你用內陽之火燃了我的陰氣,形成內陰之火,那本王就以此火滅了這一眾螻蟻。”

 

 

 說著王俊輝把手中的桃木劍一扔,然後捏了一個奇怪的指訣,接著他身上的內陰之火“轟”的一下燒的更旺了。接著周圍的空氣也是在那一股內陰之火的烤炙下“轟轟”的燃燒起來。

 

 

 頓時這孤樓面前幽蘭的鬼火便此起彼伏地翩翩起舞,再接著那些黑影鬼,稍不注意碰到那些鬼火就會化為灰燼,從這世間蒸發。

 

 

 王俊輝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已經有數十隻鬼化為了灰燼。

 

 

 我怕兔子魑也被燒熟了,就想去抱它,而此時我的陰陽手就要開啟,所以兔子魑又很怕我,往後退了兩步,不小心碰到後面的幕布上,頓時“轟”的一聲燒了一團火。

 

 

 頓時兔子魑的尾巴就被燒黑了一塊兒。

 

 

 見狀徐若卉就有些心痛。快速過來抱住兔子魑,然後直接帶著它出了幕布。

 

 

 這一幕我看到了,因為兔子魑在徐若卉的懷裡出幕布的時候竟然未受到絲毫的傷害。

 

 

 這是怎麼回事兒,這會不會和我一直看不透徐若卉的面相有關,難不成她身上也有什麼玄機不成?

 

 

 王俊輝那邊也是看了看我這邊忽然道:“是我放它出去的,不用好奇了,倒是你,黃階四段氣陰陽手,絕無僅有啊。”

 

 

 說著鬼王操控著王俊輝的身體就往這邊走來,那些鬼他已經不去搭理了。

 

 

 此時那青影忽然飛身過來想要背後襲擊王俊輝,可他飛到一半,就被空中“轟轟”燃起的幾團引火給當空擊中落回地上。

 

 

 同時那青影的胸口、肩膀、胳膊和腿部同時起火,他也是一邊在地上亂滾。一邊“哇哇”大叫起來。那還有剛才的半分威風。

 

 

 我心裡看著也甚是解氣,林森是他打成重傷的,傷他為灰燼都是輕的。

 

 

 那青影燒起來後,其他的鬼就不敢造次,一個個開始試著去沖破那幕布,只可惜他們太過弱小,沖不破那幕布,反而被幕布上的火陣給燒的“嗚嗚”大叫,甚至有些直接給燒沒了。

 

 

 我知道這裡的事兒我們算是順利的應付過去了。

 

 

 可王俊輝向我走來算什麼?

 

 

 我看著自己的陰陽手不敢亂動,而鬼王操控下的王俊輝已經站到了我跟前,他看了看我的雙手道:“不但是陰陽之手,還是道相之氣結合下的陰陽手,更是世間罕見,沒想到我這次出來還能看到這樣的新鮮玩意兒。”

 

 

 我嚇了一跳忍不住道了一句:“我這是手。不是什麼玩意兒,不送人的。 ”

 

 

 說著把手收回了身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