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在這裡等的這段時間,吃飯的問題不用擔心,蔡院長安排人專門給我們送了飯,還親自過來問用不用讓保安們一起來。

 

 

 這些都被王俊輝給拒絕了。

 

 

 在此期間蔡邧也打來一次電話,問了我們這邊的情況,他顯得有些慌亂。問要不要把整個病院的人都轉移了。

 

 

 我立刻否定道:“不行,這些人在這裡,趙春發也會在這裡,我這命理羅盤能時刻確定他在地下的位置,一切還能在我們控制之中。”

 

 

 “相反,如果貿然轉移這裡的人,那這些人在轉移過程中所用的車,就會成為趙春發襲擊的目標,反而不利於我們出手了。”

 

 

 否定了蔡邧的意見,他就說要派幾個幫手過來,可時間已經到傍晚。別說幫手,連幫手的影子我都沒見著。

 

 

 所以我就給蔡邧打了個電話,問他派的幫手呢。

 

 

 蔡邧那邊立刻驚訝道:“我已經叫人過去了,怎麼還沒到嗎?”

 

 

 過來了?在哪裡了?那些人不會出什麼岔子了吧?

 

 

 我說我這邊根本沒看到人,蔡邧就“啊”了一聲,然後讓我先等等,他打電話確認一下。

 

 

 我說讓他快點,時間已經是晚上了,到了深夜,這病院裡指不定出什麼大的岔子。宏叉雜才。

 

 

 蔡邧“嗯”了一聲就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王俊輝就問我:“事情有變?”

 

 

 我點頭說:“不是蔡邧在耍我們,就是他真的遇到大麻煩。不過我更傾向於後者。”

 

 

 林森對來不來幫手不感興趣,指著那下水道口說:“初一,你那羅盤轉了一天了,能不能停下來指一個確切位置,看的我心慌。”

 

 

 我撓下頭說:“這個還真不行,距離遠了它還能指個方向,可離的近了,那陰物命理的影響力就會太強。所以指針便不能確定方向了,不過它這麼轉,就說明趙春發就在我們附近的地下,方圓不超過二十米,還在我們的監控中。”

 

 

 此時病院內的路燈都亮了起來。在昏暗的路燈光中,我不由開始感覺有些冷了。

 

 

 不一會兒蔡邧打來電話,他說他的人被他父親臨時指派任務,來不了了,他現在也是愛莫難助。

 

 

 我好奇問他父親怎麼會為難他,蔡邧無奈道:“還能怎樣,我父親現在只要聽到能有助於增加壽命的東西,就會不惜代價的搶。上次古魅失手的事兒,讓他很惱火,所以這次他是志在必得。”

 

 

 我問蔡邧,明淨派是不是沒人可調了,蔡邧尷尬說:“也不是,只是那些都是長老家族的人,調動起來不方便,不過你放心,初一,我一定會給你們找到援軍的。”

 

 

 我忽然覺得蔡邧這個少主當的有些寒酸,這手下竟然連個衷心的得力手下都沒有。

 

 

 可以蔡邧的心機來看,真是這樣嗎?我看他是在有意保存實力呢?當然他保存實力不是想要對付我們,而是為了不被趙家的人發現,他是準備將來繼承門主之位的時候,用來發奇效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