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著鬼王一通細說,他這不是請我們做客,而是打劫啊。

 

 

 可是我們目前的狀態卻沒有任何反抗的法子,他挨個把我們說了一遍後就道:“好了,你們連夜趕路進山,多半也是累了。我給你們準備幾個房間,去休息吧。 ”

 

 

 說著他對著內廳一指,一扇門“咯吱”一聲就悄然打開,接著我就在正門口看到了一口大棺材。

 

 

 我不由心裡一涼問那鬼王:“你不會是讓我們睡棺材吧?”

 

 

 鬼王笑道:“沒錯,你們幾個只是假鬼,雖然能進了這日覃城,可是卻有很多東西還用不了,只能委屈你們暫時住進那些棺材裡,你們放心,這些棺材都我是精挑細選的,每一口都很結實。”

 

 

 不等我說話,鬼王手中的陰拂塵一揮,我們幾個人的身體一輕。就不自覺的向裡面的屋子飄去,兔子一下跳到徐若卉的懷裡。阿魏魍則是飛快鑽進我的背包。

 

 

 鬼王也不去阻止,反而是冷冷一“哼”說:“魑、魍,你們身在五鬼之列,讓我甚是反感,等著他們都死了,我再慢慢收拾你們。”

 

 

 我們飄到屋子里後就發現這屋子裡緊緊巴巴地擠著八口棺材,我們這裡正好八個人。

 

 

 接著八口棺材的棺材板“咯吱”一聲全部豎了起來,我們立刻聞到一股腐朽的味道,我忍不住道了一句:“裡面的屍骨不會還沒清理吧?”

 

 

 鬼王笑道:“那是我們自己的屍骨,怎麼能留給你們糟蹋,自然早就換了地方。”

 

 

 聽了鬼王的這句話,我心裡倒是鬆了口氣。可讓我們躺在別人用過的棺材裡等死。這還是讓我心裡極其難受的事兒。

 

 

 我四處觀看。想找找有什麼機會,可鬼王卻又一揮拂塵,我直接飛起來然後撲通一聲掉進了一個棺材裡。

 

 

 徐若卉忙喊我名字,問我怎麼了,我怕她做出不理智的事兒,趕緊說我沒事兒。

 

 

 可還不等我說完,棺材板“嘭”的一聲就落了下來,把我所在的棺材蓋了一個掩飾。

 

 

 我使勁去推,卻發現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那棺材板卻是紋絲不動。

 

 

 再接著我就听鬼王道:“哼,要不是你們幾個人身上的寶貝特殊,我必須要等著你們自行鬼化,我早就直接動手殺了你們了,那能允許你們活到現在。”

 

 

 接著就听到徐若卉的驚呼聲,我旁邊的棺材傳來“碰”的一聲,怕是徐若卉被關進了我旁邊的棺材裡。

 

 

 我隔著棺材問徐若卉情況,過了一會兒就听到很小的聲音傳來:“初一,我沒事兒,就是這裡面氣味不好,而且有些恐怖,不過好在有兔子魑陪著我。 ”

 

 

 再接著我就有聽到幾聲棺材響,我們這些人怕是都被扔到了棺材裡。

 

 

 過了大概兩分鐘,就听鬼王在棺材外面說:“你們就好好在棺材裡睡上一覺,明天晚上十二點的時候,你們就會完全鬼化,到時候你們所有的寶貝都是我的了,不過……”上以貞弟。

 

 

 說到這裡鬼王的聲音一下變得很生氣:“不過這一切都不足以來彌補你們從我們這裡偷走的東西,遠古神盤被你們的人盜走,總有一天我會親自去拿回來,殺了你們這些強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