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鬼王一臉的忌憚,我忍不住去看秋天那被咬破的手指,那浸出的一點血,看不出任何的特殊。

 

 

 不過那鬼王只愣了一下,下一刻他就忽然笑道:“嚇唬我?哼,等我有了身體。鐵定吸乾你的血,到時候就算你家裡的那個老怪物來了,我也不怕他!”

 

 

 說著鬼王揮了一下拂塵,一道黑金之光對著秋天就打了過去,秋天飛快將自己的血塗抹在銅錢劍上,然後猛的揮劍去擋。

 

 

 “當!”

 

 

 一聲有利的兵器碰撞聲傳開,秋天整個身子就倒飛了出去,結結實實撞在後面一口棺材上。

 

 

 此時秋天已經不是假鬼,身體不再輕飄飄,所以她的身體撞在幾千年的棺材板上,頓時就把那棺材板給壓塌了。

 

 

 此時吳教授和卓越早就躲的老遠,而秋天落下的位置離他們兩個很近,卓越想要上去扶秋天。卻被吳教授給拉了回去:“你上去幹嘛,人家可是科儀的專家。你啥也不懂不是上去添亂嗎?”

 

 

 卓越猶豫了一下,還是沒衝上去,秋天艱難地從棺材板裡爬起來,嘴角已經流出了血,而她手裡的銅錢劍早就灑落成漫天的銅錢,“叮叮噹當”地落在了那些棺材板上。

 

 

 李雅靜和徐若卉兩個人趕緊衝過去查看秋天的傷勢。

 

 

 鬼王這邊沒有管我,直接忽略了我,對著王俊輝衝了過去,顯然他心裡也是清楚,我們幾個人能威脅到他的就只有王俊輝一個人了。

 

 

 我自然不能讓他靠近王俊輝,捏了一個太陽指訣,同時運用仰盂震訣的雷電之力。對著鬼王就甩了過去。他的速度再快。雷電也是能追上的,不等他靠近王俊輝,我甩出去的一道雷電就打在了他的後背上。

 

 

 “啪!”

 

 

 頓時他身上那金色的道袍就被我的那一道雷電燒出了一個窟窿。

 

 

 鬼王也是忽然停下來扭頭看我,一臉皆是憤怒。

 

 

 我心裡也是尷尬不已,別人請天雷都是“轟轟”的聲音,而我這好賴也是雷電之力,為啥卻是“啪啪”之音呢?

 

 

 當然這不是主要的!

 

 

 當下最主要的是我甩出的雷電燒了那鬼王的衣服,他很憤怒,停下之後轉身就對著我撲了過來。

 

 

 我來不及多想左手太陽,右手少陽,兩道小型雷電對著鬼王就甩了過去。

 

 

 那鬼王冷“哼”一聲,手中拂塵猛的一揮,我的那兩道閃電就被掃了一個乾淨,不等我再有反應鬼王已經到了我跟前,而且左手猛的一下就掐在了我的脖子上。

 

 

 頓時我就感覺脖子巨疼,而且呼吸一下難受了起來,掐著我的脖子直接把我舉起道:“我暫時不會殺你,因為你的身體對我還有用,所以你滾到一邊待著去吧。”

 

 

 說完他手用力一甩,我整個身體就飛了出去,直接撞到了一顆樹上。

 

 

 然後身體的力氣彷彿被抽空了一下,結結實實地爬在地上,一點也動彈不了了,鬼王就是鬼王,我在他面前果然只有比劃兩下的份兒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