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輝燃燒了自己身上的內陽之後,氣勢猛增,就連鬼王也是“咦”了一聲道:“好小子,仗著有始源尊的道氣竟然如此使用道氣,本王開眼界了。”

 

 

 王俊輝沒有去搭鬼王的話,而是原地踏起了七星罡步。幾步落成,他手中桃木劍遙指天際,瞬間他桃木劍的劍身金光大亮,接著那封印在劍身裡面的火麟蟒殘魂就呼嘯而出。

 

 

 “嗷!”

 

 

 火麟蟒在王俊輝身邊落下,搖搖腦袋對著鬼王就是一聲巨吼。

 

 

 火麟蟒大概也是知道這是決死一戰了,雖知不敵,可依舊奮力一吼,毫不退縮。

 

 

 這一吼震的山搖地動,樹葉上的雨水也是“嘩”的一下全部落下,澆灌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

 

 

 王俊輝屹立在樹下,猶如擎天一柱,這就是他入門天師神通全開的狀態,比我以往任何一個時候見過的王俊輝都要強。

 

 

 他身上的威勢甚至強過了我們在西樾村見過的那個趙家的神通天師老者。

 

 

 見狀鬼王那邊也是不敢太過大意。揮了一下手中的拂塵,一道黑金之光打出。同時左手也是開始捏起了指訣,這是鬼王對付我們這些人來,第一次雙手並用。

 

 

 面對那黑金之光,王俊輝沒有做出任何防禦的動作,而是繼續揮舞著桃木劍施展下一套的大神通。

 

 

 不等那黑金之光靠近,王俊輝身邊的火麟蟒“吼”的一聲就竄了出去,張開大嘴吐出一團火球,竟然直接把鬼王的那一擊給擋了下來。

 

 

 不過我也清楚看到,在擋下那一擊後,王俊輝和火麟蟒身體同時抖了一下,看來兩者強行接下鬼王一擊還是有些勉強。

 

 

 而且我也是能感覺到,火麟蟒和王俊輝身上的氣勢相通的。那火麟蟒消耗的也是王俊輝的靈氣。

 

 

 鬼王那邊此時也不再說多餘的話。左手在捏好指訣後對著王俊輝一點。一團巨大的黑色陰氣團就對著王俊輝飄了過去。

 

 

 王俊輝那邊依舊不躲不避,桃木劍遙指天際,接著一劍猛地往前一砍道:“落!”

 

 

 “咔嚓!”

 

 

 瞬間一道天雷從天而降,徑直把那飛快飄向王俊輝的陰氣團給轟了一個粉碎。

 

 

 那陰氣團陰氣被炸開,“呼呼”的陰風大作,將地上無數沾滿了泥水的落葉都糊在了我們的臉上,身體上。

 

 

 我感覺自己就要被這“腐朽”埋葬了。

 

 

 阿魏魍爬在我的肩頭,依舊努力用香氣再給我療傷,我感覺身體也終於開始一點一點恢復,我體內那些渙散的氣也開始一點一點的凝聚。

 

 

 徐若卉那邊幾個女人和小和尚贠婺也是都湊在了一起,贠婺和李雅靜擋在兩個受傷女人的身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