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秋天喊那一道金光老祖宗,我不由一愣,上我身的鬼王也是“咦”了一聲道:“你這老妖怪也來了?”

 

 

 那道金光依舊沒有化為人形,不過一個極有力的老者聲音卻也是從天際傳來:“哼,你也不比我小多少,我是老妖怪。你又是什麼,對了,你那個讓人頭疼的弟弟呢?”

 

 

 青衣鬼王笑道: “我們早就不一起行動了,我做鬼王輕巧,可他……”

 

 

 說到這裡青衣鬼王擺擺手說:“算了,不提他了,他本事可比我大,不用我操心,還是先收拾了面前這個孽障再說吧。”上土叼血。

 

 

 這日覃城的鬼王被那金光攔下後,已經知道自己無處可跑,抖了一下身上的拂塵,看樣子是要拼死一搏了。

 

 

 那金光依舊沒有顯身的意思,不過從天際而來的聲音依舊十分的響亮:“陳昭。我記得兩百多年前我放過你一命,不過當時你怎麼跟我保證的。幸虧我今天偷懶沒有閉關,而是出來打瞌睡,這才感覺到我家的寶貝兒有危險,你見到她,應該認得我們秋家的血脈吧,這天下姓秋的沒多少人吧,你什麼時候開始把本仙都不放在眼裡了?”

 

 

 兩百年前?本仙!?

 

 

 等等,我記得那金光說,青衣鬼王比他小不了多少,那青衣邪道是青衣鬼王的弟弟,他又有多少歲了呢?

 

 

 一個人活了幾百年,那要是怎樣等階的道者呢?

 

 

 我忽然感覺信息量有些大。我一時接受不了。

 

 

 聽到那金光的話。日覃城的鬼王冷道:“少廢話。我這日覃城的眾鬼民被他殺了一個乾淨,你又攔住了我的去路,我知道難逃一劫,可我臨死也要拉上你們一個墊背。”

 

 

 “哼,狂妄!”

 

 

 金光和青衣鬼王同時開口,瞬間一金、一青兩道光同時打向日覃城的鬼王,他自然是首尾難顧,勉強伸出雙手去接下了兩位高人的一擊。

 

 

 他的身體抖了一抖,然後直接跪在了地上,兩個強者,不管是誰,只要稍微補上一擊,這個日覃城的城主必死無疑。

 

 

 可此時一旁邊的贠婺小和尚卻忽然“阿彌陀佛”一聲,然後開始雙手合適大聲誦讀起了經文。

 

 

 聽到了嘹亮的梵音,秋天的老祖宗的金光閃了幾下,然後忽然“哈哈”一笑就消失了。

 

 

 秋天有些著急道:“老祖宗,你不給我出氣了?”

 

 

 那金光的聲音從天際傳來:“那孽畜已經傷不了你們了,對了,這案子完了,速速回家來一趟。”

 

 

 秋天一臉氣悶說了聲:“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