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運用陰陽手的時候,阿魏魍就倒掛在棺材板上猶如一個藍色燈泡似的。

 

 

 片刻之後我的陰陽手開啟,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兒不是去動棺材板,而是伸手去摸自己胸口的聚陰符,想要把它撤掉,我先用可以摸到它的極陰右手去摘。

 

 

 可我發現。我雖然能捉住那聚陰符,可是卻怎麼拽不下來,甚至我廢很大勁兒想要撕毀那聚陰符,卻也是無法做到。

 

 

 右手極陰不行,我就試著用左手極陽去毀掉那符籙,可我左手往胸口一放。

 

 

 “嘭!”一聲悶響,一陣排斥之力結結實實打在我胸口上,我根本無法取下那聚陰符,這玩意兒還真是軟硬不吃啊。

 

 

 見撕不下符籙,我就只好使用陰陽手的神通去開棺材板。

 

 

 這棺材上有鬼王的神通,所以才異常的結實,所以直接用左手掌狠狠地拍在棺材板上。

 

 

 左手極陰,可我掌心陽氣卻可以通過調和的方式吸收陰氣。一瞬間,附著這棺材上的陰氣道法就被我吸了一個乾淨。

 

 

 那些陰氣進入我體內也是飛快在我的左手的掌心陰上集結。這些陰氣對來我說,我自然不會省著用,讓阿魏魍離開棺材板,我直接一掌就拍了上去。

 

 

 隨著我左掌,掌心陰氣迸發而出,整個棺材板就被我打破了一個大洞。

 

 

 如果沒有那些棺材釘,這棺材蓋早就飛出去了。

 

 

 無奈我只好多打了幾掌,打出一個我能鑽出去的洞來,當然這個時候“嘩嘩”的雨水已經打濕了我上半身的衣服。

 

 

 從棺材裡鑽出來,我就感覺外面的空氣格外的新鮮,我外四周看了看,那日覃城若隱若現的還存在雨裡。不過現在看來。那些已經不再是實物。而是一片虛影,至於那些鬼,怕是聽到雷聲之後都躲進自己的陰宅里了。

 

 

 在虛影下,這就不是什麼日覃城了,而是一片荒山野嶺,而我們這幾口棺材就放在幾棵大樹下,而在大樹下,那房子的虛影時隱時現,看起來十分的詭異。

 

 

 來不及想太多,我立刻用開我那棺材的方法去給徐若卉開棺,不過為了防止木屑傷到她,讓她先縮到一邊兒,然後把另一邊用陰陽手給捶爛了。

 

 

 等我救出徐若卉的時候,她的衣服已經濕了一半,而棺材裡的水已經有兩指多深了。

 

 

 徐若卉出了棺材就直接把兔子魑放到棺材板上,然後直接抱住了我大哭起來。

 

 

 我明白她的心情,讓一個女孩子在棺材裡睡一晚上,這對她來實在是一個煎熬。

 

 

 所以我也是緊緊抱了徐若卉一下,然後跟她說抱歉。

 

 

 徐若卉抽泣了幾聲,就說,讓我趕緊救人,然後抱起那個已經濕透了的兔子魑跟在我身邊。

 

 

 很快我就把所有的棺材都打開了,所有人都被我救了出來,王俊輝依舊用不了什麼神通的樣子,李雅靜臉色有些慘白,王俊輝就一手把她攬進懷裡,然後對她說: “放心,有我在,沒事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