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次算是我強行開啟陰陽手,所以這陰陽手一開啟,我就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我體內所有的氣,包括我所有吸收來的氣,都不聽我的控制了。

 

 

 我感覺我鼻子。耳朵,甚至眼睛都有一股熱乎乎的液體往外留,我用手抹了一下,竟然是血,這是怎麼回事兒。

 

 

 不等我想明白,我嗓子一甜,一口血噴了出來。

 

 

 就算是吐血也不能浪費,所以我就對著鬼王猛吐了過去。

 

 

 鬼王身子往後一飄輕易躲開了我。

 

 

 他看著我一臉憤怒道:“你竟然毀掉了自己的身體,也罷,既然那陰陽手不能為我所用,那我現在就宰了你。”

 

 

 說完鬼王就一道黑金光對著我打了過來。

 

 

 不用我控制,我的雙手抬起,結果那一團黑金之光也是“呼”的一下被我吸進了體內。

 

 

 而此時我肩膀上的阿魏魍也是有些慌了:“快點收住你的陰陽手。再這麼吸下去,你會死的!”

 

 

 我結結巴巴道了一句:“我。我,我控制不住!”

 

 

 那鬼王見他的一記攻擊就那麼被我的陰陽手給吸收了,當下嚇了一跳道:“好厲害的陰陽手,被你這小子給毀掉了,可真是可惜啊……”

 

 

 他話說到一半忽然停住了。

 

 

 同時一道青光“啪”的一下打在了我的靈臺之上,我體內那些胡亂衝撞的氣一下就被壓了下去,不但被壓了一下,我發現體內還忽然出現了一股意識,然後那股意識漸漸接管了我的身體。

 

 

 “哈哈!”那股意識控制著我的身體笑了笑道:“擁有陰陽手的身體,哈哈,我可是很久沒有上過這樣的身體了,不過這小子似乎慘了一點。”

 

 

 鬼王那邊對著我看了看。忍不住驚訝道:“你是何人。竟敢來壞我的好事。”

 

 

 我身體裡的那意識活動了一下我的陰陽手道:“我是誰?我就是剛才被你擋了一下吃了閉門羹的那位。老子好不容易有空出來透透氣,你卻一道封印給老子打了回去,告訴你,老子也是有脾氣的人,所以老子廢了半天的勁本體找過來了。”上土縱號。

 

 

 我不由愣了一下就明白了,這個是剛才王俊輝請的那個鬼王,它被打回去不甘心,乾脆本體親自找了過來。

 

 

 這日覃城鬼王這下更加吃驚:“這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這麼快找過來?”

 

 

 我體內的這個鬼王笑道:“很難嗎?”

 

 

 說著他掀起王俊輝衣服,露出那一道乾坤顛倒的道印給日覃城的鬼王看:“這裡有記號,我找過來自然簡單的很,只不過落下的時候有點找錯了位置,上了這小子的身,不過不打緊,既然老子的本體過來了,這小相師的身子,足夠收拾你這個三流鬼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